close

【音波拉提作用原理】

波的作用順序是:音波聚焦→點狀式加熱筋膜層→造成面狀收縮→牽動皮肉向上提升

1. 利用超音波能量,越過表皮,聚焦在筋膜層的深度

2. 熱能使筋膜層收縮(這概念比較抽象。我們可以把薄薄的筋膜層,想像成薄薄的肉片;肉片遇到熱就會縮起來,大概是同樣的道理)

3. 筋膜層往上收縮牽動皮膚組織與肌肉

4. 達到往上拉提的效果

音波拉提 撫平歲月痕跡,緊緻V臉現形 !

 

【電波拉皮作用原理】

相較於音波的點狀式加熱,電波拉皮則是從表皮、真皮到脂肪層,立體容積式加熱整塊皮膚組,能量可傳達的深度也非常接近筋膜層,由蛋白質構成的皮膚組織,遇熱就會緊縮(概念就像是一大塊肉,加熱後,體積會整塊縮小)。除了可以讓皮膚組織收縮,體積變小(白話文翻譯:臉肉從鬆散大塊,變成緊實小塊)。還能刺激真皮層膠原蛋白增生、重新排列,皮膚密度因而變高,可使臉部線條緊緻,皮膚更有彈性,細紋和毛孔等膚質方面也獲得改善。

電波拉提讓你逆齡肌膚更緊實-台中超仁診所

 

 你可能會擔心:最外層的表皮不會燙傷嗎?

請放心,電波拉皮的探頭在治療過程中,會一邊噴灑冷媒;在加熱深層的同時,也幫表皮降溫,保護皮膚安全不受傷。

 

【音波適合哪種人】

皮膚仍有彈性,脂肪不能太厚的人。

1. 音波能讓深層的筋膜收縮上提,但外層皮膚若是太鬆弛沒彈性,就無法跟著被筋膜拉拉上去(就像我們把身材練得很結實,但穿了一件寬鬆大件的毛衣,從外面看到的,還是鬆垮的輪廓)。

2. 音波聚焦的深度是固定的。脂肪層太厚,音波聚焦的點只能加熱到脂肪層,達不到筋膜層;臉還是會因為脂肪細胞受到破壞而變小一點,但就沒有拉提的作用。

 

 【電波適合哪種人】

皮膚組織鬆散、鬆垮下垂、臉較有肉的人。

1. 容積式加熱使鬆垮的皮膚收縮,體積變小,而變得緊緻。

2.受到加熱的脂肪細胞也會死掉,自然代謝排出體外,連帶有瘦臉的效果

3. 刺激膠原蛋白增生,並重新排列,使肌膚密度變高,因此變得緊實。

總之就是,音波主要的效果是「往上拉」,而電波則是偏向「縮小收緊」。

如果你的膚況還年輕、臉還算緊實,可以選擇音波拉提,藉由深層的SMAS筋膜層收縮,把臉拉緊。如果你的臉是屬於比較有肉(嬰兒肥或嘴邊肉等),或是比較鬆軟下垂的,就很需要電波拉皮,先幫你緊緻臉皮跟肉肉。當然,如果能夠雙管齊下,用電波收緊淺層的皮膚組織,再用音波加強深層筋膜拉提,效果也會相輔相成,更全面的改善老化與下垂。

至於哪邊要打多少電波,哪邊打多少音波,發數與能量的調配,就必須仰賴醫師的專業與詳盡的術前溝通,才能為你做最合適的規劃和治療啦!

 

更多保養新知

線上諮詢 

請各位朋友們可以追蹤粉絲團動態唷!江醫師會不定期更新減重醫美抗老知識喔

也歡迎給我們按個讚鼓勵喔!

超仁診所:台中市忠明南路373號

Tel: (04) 23769118 

官方帳號Line: @hlv0031i  好友人數 

arrow
arrow

    超仁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