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豆9  

餅雷射(DepiLight),透過多元脈衝模式之選擇,搭配藍寶冷卻系統,作用機制是當膚色不均的肌膚經過光纖雷射美白新科技所釋放的波長,擊破黑色素後分解在表層肌膚,經由角質代謝排出,輕鬆地掃除黑色素,做到真正的瞬間美白,效果立即看得見,完全滿足女人要求最極緻完美境界,並能夠針對皮膚及毛髮之深度及種類不同,選擇性破壞毛髮中心,加上均勻釋放能量,將對皮膚傷害減至最低,安全、有效、迅速達到除毛功效,並同時達到縮小毛孔、光滑肌膚。

 

治療原理

光纖粉餅雷射更擁有獨特的810nm+940nm雙波長設計: 膚色不均的皮膚經過810nm雷射光照射破壞後,原來的黑色素會分解在皮膚表層,940nm雷射光更會加速黑色素代謝,經由角質代謝出體外或由體內分解。因此,不但治療過後當下就會有一定程度的效果,更適合針對色素不均勻、紅痘疤、色素沉澱的黑眼圈、以及粗大毛孔等問題肌膚做加強,達到細緻亮白的多重功效喔!

了擁有接觸式雙探頭皮膚冷卻系統及雙波長設計,光纖粉餅雷射更擁有雷射中少見的可調式脈衝時間(pulse duration time)功能(類似Hoya Conbio RevLite C9淨膚雷射的PTP模式功能),因此除了更安全、有效降低皮膚過敏機率外,更能有效加深治療深度。所以不但不易反黑,也可以在治療後立即上妝。

 

 光纖 

 

 適應症

嫩白、除斑、除刺青、縮小毛孔、全臉拉提、改善細紋、均勻膚色、改善黑眼圈、治療青春痘粉刺、控油

麻豆14  

 

因為光纖粉餅雷射美白效果具有立即性,對皮膚作用又溫和的雙重特性,所以更適用於臉部、眼周、頸部、嘴唇以及其他身體部位美白。而術後也因為幾乎沒有太明顯的修復期,因此只需加強基本的保濕防曬,就可以讓光亮緊實的效果維持得更棒喔!

 

 

 

 

 

arrow
arrow

    超仁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