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jection-Hyaluronan-Cover  

隨著年齡的增長,肌膚的水分漸漸流失,臉部肌肉一點一滴的受地心引力的影響,下垂的眼袋、淚溝,凹陷的臉頰、太陽穴…,天阿!明明還沒嫁人,怎麼已變成黃臉婆!!加強肌膚保濕,即可有效排除以上困擾,而玻尿酸是目前國外皮膚科醫學文獻裡公認的最佳的肌膚保濕成分。

P201205231654112919114674  

玻尿酸(Hyaluronic Acid)又名糖醛酸及透明質酸等,是一種天然多醣體,也是存在於人體肌膚真皮層內保濕之重要成分,含量會隨著年齡的增加而逐漸減少,二十五歲之前,玻尿酸的含量很高,三十歲的肌膚,玻尿酸含量只有嬰兒期的65%,到了六十歲更掉到只有25%!
玻尿酸流失後的肌膚會使真皮層的含水量降低,漸漸失去彈性與光澤,同時對陽光、環境的傷害,肌膚自我修護力也下降,進而造成肌膚乾燥缺水而老化,產生皺紋、粗糙暗沉及膚色不均勻等問題。玻尿酸具有很強的保濕功能,可以增加肌膚彈性、潤滑性及肌膚柔軟性。

玻尿酸除了可用於豐盈臉部皮膚組織外,也可針對臉部輪廓進行塑形,如:隆鼻、豐唇、隆下巴、豐頰。玻尿酸注射劑由交聯型(cross-linked HA)與非交聯型(uncross-linked Ha)兩類玻尿酸組成,非交聯型玻尿酸可增加注射柔順度,但在數天內會被組織分解,交聯型玻尿酸則利用1,4-butanediol diglycidyl ether (BDDE)將玻尿酸分子連結,分解較緩慢,視分子大小的差異,可維持至少數個月至一、二年的時間。玻尿酸分子具有親水性,其三度空間構造可抓住數倍重量 的水分子,進而保持體積的持久性。

適用部位

 玻尿酸改變外型  
Q1:
 玻尿酸之功能為何?

A:玻尿酸其主要的效果為填補臉部皺紋與凹陷(如:痘疤),改善嘴巴、鼻子或下巴的臉形輪廓。
Q2:
  注射玻尿酸是否有任何的副作用產生?
A:在施打後會與人體原有玻尿酸自然融合,注射後會逐漸被人體吸收與代謝,由於玻尿酸是人體既有的組織,因此很少人會有過敏的現象,可說是副作用極小的微整形項目。

Q3:  玻尿酸是否為永久性的植入劑?
A:玻尿酸並非永久性的治療,在接受注射後,療程約可維持6~12個月左右,實際時間需視個人情況而定,經過一段時間,玻尿酸會被身體自行吸收,此過程會因劑量與個人體質不同,而有所差異。

療程術注意事項

  • 術後可冰敷注射部位,以幫助減輕紅腫症狀(症狀依個人體質與施打部位有所不同)
  • 在治療後的幾天,治療區域可能會有腫脹、瘀血、發紅、疼痛、搔癢的感覺,此屬正常現象。大約療程後1~2週回復正常。
  • 注射後至少一周內,避免揉搓和按壓注射部位。避免去高溫場所如三溫暖、烤箱、蒸氣室、溫泉,或過度曝曬於陽光下,以免導致位移。
  • 治療效果因人而異,醫師會視個人需要,建議是否重覆注射。如有任何療程術後的疑問,請立即與您的主治醫師諮詢。
     
     

 

arrow
arrow

    超仁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