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果1蘋果可以  改善便祕

蘋果含有一種「果膠」的水溶性膳食纖維,有促進排便的作用,

其實蘋果多酚還可以增加肌肉,減少內臟脂肪。其他還含有分解疲勞物質的檸檬酸,有助回復肚子與身體的輕鬆。

有嚴重便祕的人,可以試試蘋果加熱後再吃。

果膠的作用比平常更加倍,可以幫助改善便秘與宿便。果膠和蘋果多酚在果皮部分含量較多,所以連皮一起吃下去是最好的喔。

 

水果2桃子有效    預防水腫!

桃子也和蘋果一樣含有水溶性膳食纖維,所以也有解決便秘問題的效果。

另外,也含有豐富的鉀,可以代謝造成水腫的鈉,說桃子是排毒水果一點也不誇張。

同時也是含有容易燃燒糖和油脂的菸酸、兒茶素,非常適合減肥時吃的水果。

 

水果3奇異果可以   養顏美容提高免疫力!

奇異果和蘋果、桃子一樣含有水溶性膳食纖維的果膠。

因為還含有維他命C與葉酸、多酚,對於養顏美容與提高免疫力非常有效果,而且維他命E還可以使身體保暖,對減肥也很有幫助。

不過,要小心奇異果也含有對紫外線感度高的補骨脂素! 攝取補骨脂素之後,長達數小時的時間容易被曬黑,所以記得要先做足紫外線防護措施再出門。

 

 

              這些水果好吃又可以得到窈窕曲線,何樂不為呢!!!

                                         ~~~趕快來試試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超仁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