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減重時常遇到的停滯期,就靠簡單小運動,雕塑迷人的身材曲線吧....

 

一、空中踩腳踏車:每天20分鐘,可雕塑下半身,縮小腹部尺寸,燃燒屁股、大腿及小腿脂肪。(可以不用一次把20分鐘做完,休息片刻喝個溫開水,有利廢物排出)

bicycling  

覺得累撐不住的時候,也可以將臀部提起,不過這樣的動作瘦大腿的效果就比較差!!下載

 

二、橋式骨盆操:可緊實大腿內側肌肉,緊實屁股肌肉、提臀,加速腸胃蠕動,消除水腫。針對平時坐姿不良、站姿不正的朋友們,更能矯正骨盤,並改善駝背問題。

1166472_216783  

 

三、深蹲運動:緊實腹部、臀部及大腿肌肉,拉回鬆垮的肌肉線條,消耗全身熱量,提高基礎代謝,矯正腿型。

squat1  

 

四、站姿抬臀:緊實臀部線條,提臀及翹臀的效果極佳,也可以伸展大腿肌肉,讓大腿肉不再鬆垮。

org_198204  

 

本文先教大家幾個簡單的小運動,改善瘦身後鬆垮的肌肉線條,不只要瘦的苗條,還要瘦得漂亮!

看電視不要只是坐著,起來動一動、扭一扭,隨時隨地都能是消耗脂肪的好時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超仁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