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非侵入式免開刀、無修復期、風險小的拉提療程,最受歡迎的就屬音波拉提、以及電波拉提

剛開始接觸音波拉皮電波拉提的時候,總覺得它們作用超像的,兩者都有不同優點,輕熟女而言,想要隨時間漸進式微調改變:讓旁人覺得變美,又不想被發現是去做醫美,音波拉皮、電波拉皮絕對是首選。

 電波拉皮更新到第幾代了,有什麼差別?

市面上有很多第"N"代電波拉皮,讓消費者搞不清楚。其他生產類電波拉皮儀器的廠商或許有其特有的產品線代號,2017底年為止,電波拉皮主機只有更新到第三代;2017年底,Thermage原廠正式推出了第四代鳳凰電波,並且於2019年7月引進台灣,而探頭也出現了全新的紫鑽、藍鑽、碧眼、黃金身體探頭

主機方面第一代與第二代主機有明顯不同,第二代與第三代主機外觀幾乎相同,只有探頭擺放架及機身顏色稍不同,而且第二代主機可藉由軟體升級變身第三代,所以可以說外觀是第二代或第三代主機並不太重要;主要差別在握把,第二代握把是藍色的,第三代握把是白色的。至於第四代的主機則在外型有很明顯的差異,握把依然維持白色。第四代則是全新設計,和前三代外觀完全不同,白色機身,最上方有觸控式螢幕。

 

 FLX第四代鳳凰電波和第三代CPT電波拉皮有什麼差別?

最新的第四代Thermage®FLX鳳凰電波AccuREP® 技術,採用專利單極射頻,可安全地立體加熱深層皮膚,刺激膠原蛋白,達到即時收緊效果,同時促進膠原蛋白逐漸增生。而由於AccuREP® 技術能微調及優化療程中每一發的射頻能量,在每一發之前都會確認皮膚狀況,並用 0.01秒的時間確認後微調能量,因而能讓每一發的能量更穩定。舉例來說,我們額頭和下顎線的皮膚厚度不同,電阻自然不同,這時Thermage®FLX鳳凰電波就會微調發出的總能量,使肌膚接收到的每一發能量強度可以維持一樣,在相同能量設定下,能量平均會比第三代CPT電波多5-10%。

 

未命名.png

 

 CPT黃金探頭與FLX鳳凰電波的比較 

在Thermage歷代用於臉部治療的產品中,效能可以和FLX鳳凰電波相比擬者,只有CPT黃金探頭(Total Tip),其他產品的探頭,或是熱能分布不均,或是穿透深度不足,即使是CPT系統的藍色Face Tip,雖然熱能分布較均勻,但亦有穿透深度不足的缺點。
目前的Thermage產品中,較推薦用於臉部治療者,共有三種探頭:

●CPT黃金探頭(3平方公分1200發)

鳳凰電波FLX藍鑽探頭(3平方公分1200發)

●鳳凰電波FLX紫鑽探頭(4平方公分900發)

在最高能量級別8.0下治療時,CPT黃金探頭較舒適,鳳凰電波熱燙感較強

輸出能量:

FLX藍鑽(~45 J/cm2) > FLX紫鑽(~42 J/cm2) > CPT黃金探頭(~40 J/cm2)

因此這三種探頭,各有適合治療的族群與膚質。

 

 音波拉提與電波拉皮的治療原理 

音波拉提電波拉提的治療原理不太一樣。以白話文來說明,音波拉皮是外生內熟的作法,皮膚表面不燙,是從肌膚深層發熱,而電波像是電熨斗原理,把皮膚表面燙平

簡單來說,音波的臉部拉提效果較好,電波則是除皺效果佳。

● 音波拉提

是高能量超音波,透過超音波聚焦點狀式施打至筋膜層,由內而外產生熱凝結點,以連續無數熱凝結點形成熱凝線。

音波拉提適合的族群有什麼?和電波拉提的差異為何

緊緻V臉,音波拉提打造回春小臉 ,緊緻度UP!

● 電波拉皮

利用電磁波以每秒振動約 600 萬次的高頻電波,加熱刺激皮膚的皮下深層組織、近筋膜層,大面積從皮膚表面由外而內加熱,誘導新生膠原蛋白產生、收縮,達到讓肌膚緊實之目的,使老化皮膚恢復緊緻、皺紋平順。

 

更多保養新知

線上諮詢 

請各位朋友們可以追蹤粉絲團動態唷!江醫師會不定期更新減重醫美抗老知識喔

也歡迎給我們按個讚鼓勵喔!

超仁診所:台中市忠明南路373號

Tel: (04) 23769118

官方帳號Line: @hlv0031i 好友人數 

 

arrow
arrow

    超仁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