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化與膠原蛋白的流失;隨著歲月的流失,細紋、皺紋、斑、臉部脂肪下垂,都會讓人看起來老上好幾歲呢!然而許多人不想動大刀,紛紛尋求微整型,其中又以音波拉提、電波拉提是目前市場詢問度較高,但究竟電波拉提與音波拉提有何差異與優缺點呢?

以往的電波拉提治療,通常可以改善皮膚鬆弛老化現象,但其電波能量僅能達到淺層皮下組織且溫度較低,通常需要多次反覆加熱才能達到理想效果,相對的也就提高了熱燙傷的風險。

音波拉提以非侵入的方式,運用聚焦式超音波能量,直接作用到拉皮手術才能拉提到的SMAS筋膜層及皮膚基底層,精準傳輸能量至皮下,加熱深部組織。聚焦式超音波技術,可以100%的掌握治療位置,可針對三種不同的治療深度:

1.5mm(皮膚層)、3.0mm(皮下組織層)、4.5mm(SMAS筋膜層),分層拉提並在治療中可即時觀察、調整能量的落點,不會造成皮膚表面的傷害,並誘導自體膠原蛋白新生,可改善下垂眉線,眼瞼,魚尾紋,以及最難改善鬆弛的下額及下巴線條達到拉提、緊緻、撫紋的效果,讓您無須開刀,也能重現年輕。

1557466067-3969765310_n.jpg

 

音波拉提是以非侵入式方式治療SMAS的儀器

音波拉提的每單一能量點(TCP)在皮下作用的溫度可到達65~70,是目前所有非侵入式緊膚儀器的較強溫度,能確實有效的刺激膠原蛋白增生,同時因能量是掠過表皮,所以完全不需擔心表皮受傷喔!

適 應 症 

頸紋、頸部老化者。頸紋、頸部老化者。皮膚鬆弛跡象(法令紋、雙下巴)、眼皮鬆弛老化、臉部皺紋(眼周細紋)、有頸紋、頸部老化者

療程特色 

無傷口、無恢復期、無須多次治療

直接對深層筋膜(SMAS)進行60-70℃加溫,刺激膠原蛋白的增生與重組

改善皮膚彈性及輪廓緊緻

改善皺紋、頸紋、眼皮下垂、嘴角紋、法令紋、雙下巴

 

波號稱為新一代非動刀拉皮術,但是誰適合,誰不適合

 

●不適合極限音波拉提治療的族群

如臉部有開放性傷口、囊腫型痤瘡、懷孕與哺乳期間的女性、有心臟疾病、裝有心律調節器等都不建議施打。

●臉部太瘦凹陷者,打完音波不會比較好喔!

音波屬於熱治療,有時候會讓脂肪萎縮,有些人打完音波反而臉部更凹陷,所以臉凹陷的人,反而建議接受玻尿酸或自體脂肪

 

電波與音波對於皮膚在回春上的作用改變差異是什麼?優缺點各有那些呢

 

雖然表面上看起來,音波拉提「CPT電波 拉皮」都是能拉提鬆弛、下垂的老化肌膚,但是,二者的作用、原理大不相同!「音波拉提」是以聚焦式超音波,針對單點加熱,並能深達肌膚SMAS層,可以明顯改善鬆弛下垂肌膚;「CPT電波」則是運用無線高頻電波,讓深層肌膚產生電流,加熱皮膚組織,達到緊緻拉提的作用。

1494921373-1050770617_n.png

 

現今醫美技術日益月新,CPT電波拉皮v.s.音波拉提,看似都是改善老化的「非侵入式」醫美療程,但其實是透過不同的原理技術,達到除皺或拉提的作用。不論選用哪個療程,都應該尋求專業、經驗豐富的醫療團隊協助,才能在安全無虞的情況下,更靠近想要達成的結果

 

 

更多保養新知

線上諮詢

請各位朋友們可以追蹤粉絲團動態唷!江醫師會不定期更新減重醫美抗老知識喔

也歡迎給我們按個讚鼓勵喔!

超仁診所:台中市忠明南路373號

Tel: (04) 23769118

官方帳號Line: @hlv0031i 好友人數 

arrow
arrow

    超仁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