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402112436-ecefe07c  

 為什麼旁邊有兩坨肥肉? 

馬鞍肉位在大腿根部、兩側凸出來的區塊,會讓你的屁股看起來變大,臀圍增加。通常都是來自不正確的生活習慣,像是長時間久坐不動,愛吃冰冷食物,導致下半身循環不好,久而久之就會成為頑固的脂肪,緊貼著你的大腿不放。

馬鞍肉就是在大腿根部兩側一塊凸出來的地方,這罪惡的馬鞍肉會使臀部看起來更寬大腿更粗更肉,並且拉長身體的比例,使腿看起來更加短粗。

 

 馬鞍肉到底是肉還是脂肪?

1528101545-3031534513  

 

由上圖你可以發現,原來大腿外側並沒有任何的肌肉!大腿的外側是一條筋:髂脛束,並沒有任何的肌肉分佈,所以照裡講,做再多的運動,大腿也不會像外側發展。如果你感受到大腿外側的肉日益漸多,那請不要懷疑,那就是你的脂肪逐漸在堆積的結果。所以馬鞍肉並不是肉,而是滿滿的脂肪

所以針對脂肪下手才是真正消滅脂肪的方法!

 消脂針幫你局部雕塑身材 

消脂針劑注射療程 (俗稱消脂針或溶脂針) 已廣泛使用在局部減脂,是屬於非手術但具有消除脂肪功效的療程,主成份為可以破壞脂肪的去氧膽酸,讓脂肪細胞死亡後排出體外,輕鬆消除身上多餘脂肪。消脂針成分為一種去氧膽酸注射針劑,為清澈、無色、菌溶液,適用於皮下部位的注射。可溶解細胞,注射至組織時,會造成細胞膜的物理性破壞,使為細胞溶解,並經由巨噬細胞吞噬代謝。於2015年4月29日獲得美國FDA正式核准,用於改善成年人中至重度下頷脂肪 (Submental fat),於2017年5月24日獲台灣衛生福利部正式核准。

 

適用族群
無論是臉部(雙下巴、雙頰)、腹部、腰部、臀部、手臂、大腿、小腿…等,均可消脂減尺寸,緊實鬆弛肌膚,重塑勻稱身形

注射部位

臉部:雙下巴、嬰兒肥、雙頰。

手臂:蝴蝶袖、掰掰肉。

腹部:啤酒肚、小附、側腰部。

下半身:臀部、大腿內外側、臀腿交接處、小腿。

 

 

 官方帳號Line: @hlv0031i 好友人數 

江醫師會不定期更新保養資訊喔!

瞧瞧部落格的保養教學,可以更懂得如何保持體態喔!!

保養教學

也歡迎到超仁粉絲專頁按個讚給我們鼓勵鼓勵喔!

FaceBook

arrow
arrow

    超仁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