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玻尿酸應用於醫美療程上,注射後可立即補充凹陷部位,打造飽滿美肌,透過玻尿酸的保水補水特質,亦可增強肌膚的水嫩光滑質感,恢復肌膚年輕的豐潤感,這些都是醫界認為的玻尿酸微整特色。也因為玻尿酸的安全、生物可分解、人體可吸收性,玻尿酸注射過程中不用開刀即可達到理想效果,受到很多人青睞。

台灣消費者對玻尿酸並不陌生,但你知道玻尿酸品牌該怎麼選擇嗎?玻尿酸又該怎麼施打,才能創造最完美的效果呢?就讓醫師告訴你如何用玻尿酸美麗安全、持久又自然,還原你的彈潤透亮美肌!

 玻尿酸不同廠牌的效果度有差嗎? 

目前市面上市佔率最高的玻尿酸有喬亞登、瑞絲朗二大廠牌,不同廠牌與劑型皆有不同的特性與效果,有的是反應在效期持久度,有的則是反應在支撐力。目前市面上的玻尿酸主要分為凝膠型跟顆粒型二種,凝膠式呈現起來較為自然,顆粒型則容易塑型,有較強的支撐力。二者的特性不同效果也會有所不同。治療前應與專業醫師評估,依照個人不同肌膚結構及預算來選擇適合的玻尿酸劑型。

 

 台灣國內合法的玻尿酸劑型 

 1.Restylane瑞斯朗 

Restylane瑞絲朗玻尿酸是來自於瑞典的玻尿酸品牌,擁有獨家的NASHA非動物性穩定型玻尿酸技術,目的在於不管多少量的玻尿酸注射入體內,都可以達到穩定的效果,為顆粒型的玻尿酸。早在1996年就於歐洲上市,由瑞典醫療器材大廠所推出的玻尿酸產品,是目前現存玻尿酸品牌裡最早出現的老字號玻尿酸品牌,對於改變輪廓的效果相當傑出,也是超仁診所醫美醫師推薦的玻尿酸品牌。

 

2  

 

  2. Juvederm喬雅登 

喬雅登Juvederm來自美國大廠牌愛力根(Allergan),Juvederm喬雅登是屬於凝膠式的流體玻尿酸,質地與水較於接近,較濃稠且流動率高,所以較容易注射進入體內及控制劑量,有些人覺得Juvederm喬雅登玻尿酸痛感比較低,也比較容易被塑型,與體內組織比較容易融合。

3  

 

 3. Hya-Dermis 海德密絲 

HYA-DERMIS海德密斯玻尿酸為顆粒式玻尿酸,由台灣生技公司所生產的玻尿酸,透過擁有專利的CHAP交聯平台技術強化玻尿酸的結構分子,以交聯技術將長鏈型玻尿酸製作成微晶的架構格式,也有人將HYA-DERMIS海德密斯水微晶稱之為晶格式玻尿酸。而透過交聯平台技術讓原本零散的玻尿酸串聯起來,經過三維立體架構玻尿酸後,再連接成四維的玻尿酸鏈結,造就出如此穩固的晶格式玻尿酸。HYA-DERMIS海德密斯水微晶具有高黏性、高支撐性、高彈性的三大特性,成就了水微晶玻尿酸的強力支撐力與持久性。

5    

 

 

 4. 安緹斯(Anteis) 

瑞士原裝進口,其實它有許多的劑型, 但是台灣較常用的就是以EB和FE兩種為主。比較有特色的是它的ES(Esthélis Soft), EB(Esthélis Basic) 用的是專利CPM技術, 達到比一般的玻尿酸更為平整的效果, 理論上可以應用在很表淺的皮膚層。例如ES和vital一樣, 很適合用在全臉的皮下玻尿酸注射(水光槍 or 隱形面膜)的應用。而FE則是屬於比較堅挺劑型。

1535620588-2065175011_n  

 

 

 5. Princess公主玻尿酸 

來自奧地利的玻尿酸品牌,藉由特殊的純化、去氧與高溫高壓蒸氣滅菌技術,使玻尿酸在體內的發炎反應風險降至最低。Princess公主玻尿酸是高濃度流動性且非動物性來源,以維生物發酵的玻尿酸,以S.M.A.R.T.專利的交聯技術製成高密度,且3D矩陣式交聯排列的玻尿酸,能夠提升玻尿酸於體內的停留時間。Princess公主玻尿酸也推出了加入甘油成分的Rich玻尿酸劑型,主要目的為增加肌膚保水度,結合保養與微整的概念。

6  

 

6. DermaFiller德瑪芙玻尿酸

DermaFiller德瑪芙玻尿酸」是台灣自製研發生產,採微生物發酵、非動物性來源高純度玻尿酸,為中分子凝膠狀的可注射玻尿酸。以創新【連續斷裂技術】使產品具有「注射時順暢」與「注射後易於推勻」的雙重特色。注射後效果持久、自然,具有柔順流暢的線條感;療程效果約可維持9-12個月,持久度依個人體質情況而定,可視個人情況與需求進行追加注射。

51q38Sq.jpg

 

 

7.BELOTERO®保柔緹玻尿酸

BELOTERO®保柔緹玻尿酸由德國MERZ藥廠研發瑞士製造,獨特內聚性多密度專利技術CPM(Cohesive Polydensified Matrix),凝膠式玻尿酸,單向多密度,凝膠體完全平滑不含顆粒,內聚性大小分子一致性的物質富含高凝聚力且有不會被分離的特性,容易注射,觸感更柔軟,唯一使用泛白技術(Blanching)注射於表淺皮膚層的填充物,注射後皮膚會泛白約1-5分鐘,隨後可均勻分布於淺層真皮層並產生完美、持久而平滑改善細紋及皺褶。

 product1.png

 

 

 大小分子玻尿酸怎麼打 

大分子玻尿酸適合深層、持久度更高

大分子玻尿酸的顆粒較大,因此表面較不平整,為了避免發生凹凸不平的情形,大分子的玻尿酸主要作用於深層肌膚中,像是真皮層最下層或是皮下組織。適用症狀多針對深層皺紋,如法令紋、五官雕塑,如隆鼻、墊下巴等,或是大面積範圍的填充,如豐頰、豐額、蘋果肌等。大分子玻尿酸的顆粒大,造成面積不平整是一大危機,因此施打技巧相對要求較高,術前須慎選專業醫師,對於控制施打的量及位置才能掌握得恰到好處。雖然大分子容易發生不平整的問題,但其持久度卻是一大優勢,基本上可維持一年左右的時間,甚至一年以上至兩年也可以。
 

小分子玻尿酸適合淺層、效果更平整

小分子玻尿酸的顆粒較小,因此填補過後的表層肌膚可以呈現平整的狀態,因此主要作用於淺層肌膚中,像是真皮層最上層。適用症狀多針對淺層的填補,像是眼部細紋、淚溝、臥蠶等部位。雖然小分子玻尿酸質地細膩,但基本上維持的效果卻不長,約六個月左右。外小分子可使用於水光注射,幫助肌膚透亮,做到全臉補水

 

 

 

 

 

官方帳號Line: @hlv0031i  好友人數 

江醫師會不定期更新保養資訊喔!

瞧瞧部落格的保養教學,可以更懂得如何保持體態喔!!

保養教學

也歡迎到超仁粉絲專頁按個讚給我們鼓勵鼓勵喔!

FaceBook 

arrow
arrow

    超仁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