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杏仁酸換膚作用原理 

杏仁酸是親脂性果酸,與皮膚的親和力高且溫和不刺激,容易滲透角質層發揮作用,不僅可以有效抑制皮膚中號稱「黑色素製造工廠」的兩個元素:「酪氨酸脢」與「酪氨酸」,可阻斷黑色素生成,比其他換膚成份都更為有效,針對油性膚質和青春痘膚質能達到抗菌、改善阻塞、去除老廢角質等良好效果,溫和的分解代謝黑色素問題,達到亮采白皙、淡化斑點、細紋、消除發炎後色素沉澱、改善毛孔阻塞,使皮膚光滑且富有彈性。

 

 醫療級杏仁酸 

10% 杏仁酸,用於雷射術前、術後、雷射後反黑、敏感敏弱膚質。

20% 杏仁酸,用於改善暗沈、淡化黑斑。

30% 杏仁酸,用於改善暗沉黑斑,促進膠原蛋白,彈力纖維增生。

 適 應 症 

1.欲緊緻肌膚,改善鬆弛現象。

2.淡化臉上的細紋,回復肌膚的彈性與活力。

3.改善腦人斑點,告別時光歲月在臉上所造成的暗沉無光。

4.收縮肌膚粗大的毛孔、清除草莓鼻及黑、白頭粉刺。

5.舒緩出油問題,調控油脂的分泌,深層潔淨肌膚進而白皙透亮。

 

 療 程 建  議 

● 每週一次(可視可皮膚狀況調整)

● 一個療程約為六至八次,視嚴重程度及皮膚耐受性。

● 可搭配光療(無傷口如彩衝光..等)打完一週後即可實施,可加速肌膚亮白的效果。(有傷口如雷射..等)打完後,等傷口結痂表皮長出後一~兩週左右即可實施,可有效預防肌膚返黑現象。

一個療程完成後,可視情形一個月做一次當作保養,維持肌膚的嫩白效果。

 

 常 見 問 答 

Q1杏仁酸換膚後是否須避光,不小心曬到太陽皮膚會不會反黑?

基本上杏仁酸換膚後還是要盡量避光以及加強日曬,出門前半小時使用具有防止曬黑(抗UVA)、曬傷(抗UVB)成份的防曬產品。

Q2長期使用杏仁酸會不會使皮膚變薄?

杏仁酸對表皮的作用在於能去除老廢角質、減少暗沉,在真皮層面則能促進細胞活化。因此杏仁酸能改善暗沉、增加肌膚明亮及彈性,並不會讓您的皮膚變薄。

Q3初次做杏仁酸換膚,術後有脫皮及毛孔變大的現象,是否有此一情形發生?

杏仁酸的功能之一就是進而促進皮膚老廢角質的脫落,所以術後皮膚會脫皮乃正常現象。因皮膚原先有粉刺與青春痘,較不易察覺到毛孔粗大的情形。使用杏仁酸時,會先將粉刺痘痘代謝掉,所以皮膚毛孔粗大的現象,才會變得較為明顯。只要繼續使用杏

酸後,毛孔粗大的情形就會有所改善!

Q4杏仁酸換膚是否需要修復期?

杏仁酸煥膚並不會造成傷口,因此術後不需要恢復期。杏仁酸煥膚後皮膚可能會稍紅或有脫屑,但擦上防曬乳液,只要避免強烈日曬以及注重保濕,仍可繼續工作或做其他事。

 

 

 

更多保養新知

線上諮詢

請各位朋友們可以追蹤粉絲團動態唷!江醫師會不定期更新減重醫美抗老知識喔

也歡迎給我們按個讚鼓勵喔!

超仁診所:台中市忠明南路373號

Tel: (04) 23769118

官方帳號Line: @hlv0031i 好友人數 

 

arrow
arrow

    超仁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