蚊蟲咬傷、痘疤等造成的腿部肌膚產生色素疤痕等,總讓您感到困擾嗎? 總是不敢穿上迷你裙、短褲將雙腿露出來嗎? 現在,您可以試試超仁診所紅美腿療程,讓您重拾美麗白皙的腿部肌膚!

療程改善:

淺層斑點、淡化痘疤、改善暗沉、改善青春痘、改善溼疹造成的暗沉疤痕、美白、毛孔改善。

作用原理:

紅豆冰美腿療程主要是透過雷射治療,來改善腿部肌膚問題。利用Q-開關釹雅各雷射(波長532nm/1064nm),根據選擇性光熱療法(Selective photothermolysis)的原理,調整適當的能量作用在皮膚內的黑色素載色體(Chromophore),達到改善去除斑點、疤、暗沉、色素疤痕的作用;且雷射產生的光熱作用可以促進膠原蛋白及彈性纖維新生與重組,進而能改善毛孔出大、皮膚細緻等附加效果。透過紅豆冰美腿療程定期治療,讓腿部肌膚不再佈滿讓人困擾的痘疤、蚊蟲咬傷、溼疹產生的疤痕等。

療程建議:

因個人膚質及對膚況需求不同,效果呈現也會有所不同,一般建議漸進式、並持之以恆的治療為佳。治療療程都需配合個人生活作息及保養,才能使治療效果來到最佳狀況。並建議可搭配高階美白針,加強黑色素代謝,定期補充美白有效成份,讓紅豆冰美腿療程效果來到滿意度最高。

有纖合度的線條,動人修長的小腿曲線是女性所期望擁有的,也是吸引男性男性目光的武器之一

 肉毒桿菌瘦小腿 

對小腿來說真正影響著小腿粗細外觀、視覺效果還是以「小腿肚的肌肉發達程度」為主,越發達的,小腿肌越壯、越大塊,腿看起來越短,造成蘿蔔腿的罪魁禍首是「內側腓腸肌」再來是「比目魚肌」,最後才是「外側腓腸肌」。

適合:小腿肌肥大、有肌肉型蘿蔔腿困擾之患者。

[肉毒桿菌]告別蘿蔔腿~ 

 光纖雷射除毛-有效達到阻止毛髮再生效果 

劃時代光纖雷射除毛以5980條光纖將雷射能量穩定均勻施打在治療部位,讓毛囊溫度瞬間提高至92℃徹底破壞毛囊再生構造並切斷毛髮生長構造,達到阻止毛髮再生效果。

搭配冷卻保護裝置能將肌膚溫度降0℃至2℃,取代了傳統麻藥的不適與風險,無傳統雷射易缺點,施打過程不傷害皮膚冰涼舒適又安全,治療後無傷口、也無傳統雷射缺點,術後即可正常洗澡游泳,不會影響作息。

光纖雷射除毛治療深度涵蓋所有毛根深度2~4 mm,各種深度的毛髮都能一網打盡,治療速度快,約3-6次可治療到範圍內所有毛髮,僅需短短幾次治療達到雷射除毛的效果,適合怕痛又怕副作用的求診者,是雷射除毛最明智選擇。

女孩必備-夏日除毛-台中超仁診所 

擁有一雙美腿讓您在穿搭上不再只局限於褲裝,而能有更多令人驚豔的選擇,讓您更具魅力。

 

更多保養新知

線上諮詢 

 

請各位朋友們可以追蹤粉絲團動態唷!江醫師會不定期更新減重醫美抗老知識喔

也歡迎給我們按個讚鼓勵喔!

超仁診所:台中市忠明南路373號

Tel: (04) 23769118

官方帳號Line: @hlv0031i 好友人數  

 

 

 

 

 

arrow
arrow

    超仁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