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擁有姣好臉孔是一件人人稱羨的事情,擁有黃金比例的精緻面貌,更是每個人都期待的美麗境界。科學數據上的黃金比例如果拿來當做臉的評測工具,西方人與東方人就會因為先天上的構造差異,有不同的黃金比例數據。
至於為什麼會有東西方差異呢?

其實先天居住條件不同,氣候地理環境等影響下,東西方人種先天發展上就有了許多不同的地方。以臉部來說,最明顯的差異在於整個臉部中央1/3處,也就是眼睛中央、鼻子、顴骨的部位。

美不美東西看法大不同 

西方人的臉型多半狹小,如果從側面45度角來看,西方人在眼睛下方微微隆起後,幾乎直線往下,因為鼻子天生高挺的關係,更顯得臉頰平坦,如果顴骨較突出,會使五官看起來比較深邃,因此,西方許多美女都有著高高的顴骨。

東方人雖然也有鼻子挺的人,但因為臉型較寬、較短,如果在配上一個高顴骨,則會顯得臉部比例不好看。在東方的文化中,女性臉部以曲線柔和、五官和諧為美

東西看法大不同  

有菱有角的輪廓,常被西方人認為是性感的象徵,但在東方人的眼裡,就顯得過於陽剛,不夠柔美,同時過於寬大的顴骨,也會讓人產生眼睛偏小、鼻子短塌的錯覺,因此臉型柔順、珠圓玉潤的瓜子臉,往往才是東方女性追求的"完美臉型"。

 

 肉毒瘦小臉、除皺、消蘿蔔腿神器 

臉部表情豐富引起的動態皺紋、大餅臉的原凶咀嚼肌、蘿蔔腿,是因肌肉發達而導致,要減少這些部位的肌肉收縮,只要"關上肌肉運動的鑰匙",阻止神經分泌乙醯膽鹼即可,而「肉毒桿菌素」便是這把創造奇蹟之鑰。

1441779639-1939540219  

 消脂針消除嘴邊肉、嬰兒肥 

通常臉型較為豐腴的情況,一般嘴邊肉形成的原因是頰側脂肪墊有頑固脂肪的堆積。此類型通常也合併嘴角下垂,可搭配消脂針代謝過多的脂肪細胞。

消脂針最主要的作用是,讓脂肪的新陳代謝加速進行,最大好處是,不需要全身麻醉,減少麻醉的風險,而且可以依部位作環狀位置的移動,使身體塑型勻稱。可以用在臉部或身體各部,臉部最常見的就是雙下巴、雙頰、嘴邊肉,身體則是在臀部、大外側或內側,臀腿交接處,肩膀手臂交接處就是所謂的蝴蝶袖,上、下腹部等處脂肪肥厚的地方。

延伸閱讀    東西方對於美女的審美觀的差異為何?

不管是東方或西方人,共通的地方就是都會對自己的臉型感到不滿足,可能是看習慣了自己的臉,會希望擁有不一樣的面貌;也可能是因為總會羨慕自己身上沒有的優點。並沒有誰的臉孔較為完美,只不過是從不同的角度去審視,最重要的是對自己有自信,這樣才能展現出專屬於自己的美麗!

 

官方帳號Line: @hlv0031i 好友人數 

江醫師會不定期更新保養資訊喔!

瞧瞧部落格的保養教學,可以更懂得如何保持體態喔!!

保養教學 

也歡迎到超仁粉絲專頁按個讚給我們鼓勵鼓勵喔!

FaceBook

 

 

 

 

 

 

arrow
arrow

    超仁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