究竟怎麼樣的腿圍才算是剛剛好的黃金比例呢?就是

大腿根部:小腿最粗部位:腳踝剛剛好是5:3:2的數值就對了!

而想要擁有這樣的完美比例,不只需要適時的運動、適當地排除水腫也是非常必要的關鍵!讓腿部的肌肉越接近這個理想數值,雙腿看起來也會更為修長勻稱喔!了解了比例之後,最理想的腿圍數值又該如何去計算呢?這邊提供一個公式給女孩們試算,再將算出來的數字與實際腿圍相比,就知道腿上哪個部位比較需要鍛鍊跟雕塑囉! 

 腿圍數值公式 

大腿=身高×0.3

小腿=身高×0.2

腳踝=身高×0.12

這個公式只要將自己的身高套進去計算就可以得到結果,趕緊也來試試你的腿圍數值吧!如果是身高165公分的女生,理想的大腿圍數值就是165X0.3=49.5公分,小腿則是33公分,腳踝則是19.8公分。

身邊應該也有一些朋友,明明個子嬌小卻看起來比例非常好,原因就出在身體的比例是腿部較長!而其中大腿小腿的比例又以怎樣最為完美呢?理想的腿部長度也有公式可以計算唷!

 腿長數值公式 

理想腿長(從屁股下方開始計算):身高X0.47

理想腿長比例:大腿X小腿=3:5

用這樣的量度標準,最理想的美腿尺寸就是大腿最寬位置約 45-50 cm、小腿肚是最寬位置約 28-33 cm、而腳踝則是 10-20 cm。

 腿 長  比 

理想腿長比是身高(cm)x0.47,但如果腿沒有這麼長,當大腿長:小腿長=3:5的時候,腳看起來會較為纖長,讓人有「這個人蠻高」的視覺錯覺。
 腿  型  

要如何檢查腿部的肉肉是否合宜、又是否有O型腿或內八的困擾?只要腳併攏,若全腿只有這四點是緊貼的即達標準:

大腿最寬位置─膝蓋─小腿肚─腳踝

9360001o98720p1s003  

只要過這三個標準,就是鐵板釘釘的美腿!不過這樣的標準也代表了腿並不是細到像竹竿就是美,該細的細、該肉的地方有肉,這樣才有漂亮的曲線感~
最後,想要打造美麗勻稱的雙腿絕對不可以偷懶!每日例行的保濕工作、還有抗水腫按摩與飲食與適度的肌肉鍛鍊都能幫助雙腿維持緊緻又迷人的線條!

所以老話一句:天下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想要擁有美麗的本命美腿,除了了解雙腿黃金比例之外,保養跟鍛鍊也是絕對不能缺少的喔!

名模腿你也可以擁有~~肉毒瘦小腿 

官方帳號Line: @hlv0031i 好友人數 

江醫師會不定期更新保養資訊喔

瞧瞧部落格的保養教學,可以更懂得如何保持體態喔!!

保養教學 

也歡迎到超仁粉絲專頁按個讚給我們鼓勵鼓勵喔!

FaceBook 

 

 

 

 

 

 

arrow
arrow

    超仁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