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近年來,非手術、免開刀的溶脂、減脂治療受到青睞,而「Belkyra倍克脂」更是全球首創的注射型針劑,早在2014年通過美國FDA與歐盟CE認證,能改善下巴處的脂肪堆積,Belkyra倍克脂也於今年通過台灣衛福部許可,正式在台灣上市。在衛福部官網上,清楚標示該注射劑用以「改善成人頦下脂肪堆積所致的中度至重度隆起或肥厚的外觀。」不需手術,便能消除讓您決不低頭的雙下巴。

 

 美國Belkyra倍克脂注射原理 

Belkyra倍克脂含有非動物性合成鈍化脫氧膽酸(Deoxycholic acid)的注射劑,而脫氧膽酸本就是透過腸道自然分泌、在人體內自然存在的元素,用來幫助消化以及破壞脂肪。當Belkyra倍克脂注入到脂肪組織時,脫氧膽酸會立即與脂肪細胞進行作用,一層一層的破壞細胞膜,使細胞溶解,再透過人體自然代謝機制,將溶解後的脂肪細胞排出體外,以達到「減少脂肪」的改善結果。

 

 台灣消脂針治療原理 

肝得健的主要成分,為多烯磷脂醯膽鹼(Phosphatidylcholine)與去氧膽酸鈉(Deoxycholate)。後者用來破壞脂肪細胞膜,前者從大豆卵磷脂提煉而出,是細胞膜的主要成分,同時也是人類膽汁的主要成分之一,被認為有保護肝臟、預防膽結石、血管硬化預防、降低膽固醇的功能。當多烯磷脂醯膽鹼(Phosphatidylcholine)注射於皮下組織,並與皮下脂肪進行作用後,就破壞脂肪細胞,並使之乳糜化(變得像液體一樣),於是更容易被體內巨噬細胞帶走吸收,再藉由淋巴管輸送到肝臟,分解為二氧化碳與水,再排出體外。如此一來,便能達到消脂效果

 哪些部位適合消脂針治療 

臉部:雙下巴、下半臉的臉型修飾、嘴邊肉、嬰兒肥、眼袋

身體:修飾腰部;臀部、腹部、大腿內外側、蝴蝶袖

其他脂肪囤積:背部、小腿、副乳

治療效果因人而異,通常組織較鬆軟的脂肪效果較好。觸感較硬,或有許多脂肪間隔的部位,效果較慢。

 消掉的脂肪會再長回來嗎? 

脂肪細胞沒有再生能力,因此只要不要暴飲暴食,變胖太多,一般不會再長回來,效果持續。

 消脂針與抽脂手術差異? 

消脂針與抽脂,兩者最大的差異在於患者需要去除脂肪的範圍大還是小。換句話說,消脂針用於微調身體曲線是很有效的。因為若只想瘦蝴蝶袖、副乳、小腹等小部位脂肪,或是改善脂肪肥厚的雙下巴,選擇消脂針就是比較對症下藥的做法。

至於抽脂手術,通常會選擇抽脂手術的患者都是因為大範圍例如腹部、大腿部位的過度肥胖,再加上這些部位的脂肪厚度足以讓抽脂用的探頭伸入其中,一次性的手術就能清除大面積脂肪,因此才會專業建議可以選擇抽脂手術,但需注意抽脂術後必須搭配按摩抽脂部位與加穿塑身衣來幫助皮膚平整,因此術後照護會較消脂針更為繁複。

 

瘦臉針-看的見的小臉蛋不用再羨慕-台中瘦臉診所超仁診所 更多保養新知

 

更多保養新知 

 

線上諮詢 

請各位朋友們可以追蹤粉絲團動態唷!江醫師會不定期更新減重醫美抗老知識喔

也歡迎給我們按個讚鼓勵喔!

超仁診所:台中市忠明南路373號

Tel: (04) 23769118

官方帳號Line: @hlv0031i 好友人數  

 

 

 

 

arrow
arrow

    超仁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