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毛孔粗大,是居住在亞熱帶跟熱帶地區的民眾相當常見的問題,紫外線曝曬、毛孔出油、老化、角質堆積等等,都可能進一步造成毛孔擴張造成毛孔粗大

毛孔粗大靠醫美治療的確是可以改善的,問題是如何改善?可以改善到什麼程度?

就現今的光療雷射、美療技術,毛孔粗大可以有效改善,但是有極限!意思就是說,天生毛孔粗大要變成零毛孔,是不可能的事情。要更深入探討怎麼解決毛孔粗大的問題,首先我們來瞭解一下

毛孔粗大的原因跟分類 :

 1. 出油型毛孔粗大 

油性膚質患者,過快的皮脂腺分泌,導致毛孔溢滿油脂,而過多的油脂也容易造成毛囊內的皮屑不易順利掉落代謝,因此常合併明顯的黑頭粉刺。男性或是女性患有多囊性卵巢的人,因體內雄性素旺盛,出油速度通常較快,較容易有此類的毛孔粗大。

 2. 角質型毛孔粗大 

過乾、過油、日曬、菸酒、作息不正常等等,都可能造成肌膚表面的老廢角質代謝不良,形成老廢角質堆積,堆積的角質卡在毛囊中或毛囊出口週遭,都會造成毛孔視覺性增大或是粉刺堆積讓毛孔變大。

 3. 老化性毛孔粗大 

肌膚老化的過程中,真皮裡的膠原蛋白跟彈性纖維含量都會下降,不再飽滿、緊實度下降,毛囊壁周圍失去支撐,便會悄悄擴大。

 4. 疤痕性毛孔粗大 

常見於粉刺痘痘肌患者,反覆性冒痘或是擠壓粉刺等造成毛囊壁周圍組織傷害,形成的微疤痕組織導致毛孔擴張。

單靠療程想把毛孔粗大改善到極限,必須仰賴醫師一開始準確判斷毛孔粗大的原因,不同的類型對應不同的治療方式。此外,患者膚質敏感與否、工作型態是否能接受修復期、有無潛在皮膚疾病,都會左右最適合的療程的選擇。

我們會使用以下的方式為顧客進行毛孔粗大的治療。

 醫學美容改善毛孔粗大療程 

要解決毛孔粗大的問題,最重要的就是別只針對表面問題下功夫。醫學美容治療就有不少是藉由解決出油問題、老化問題,來達到縮小毛孔的作用。

1.杏仁酸換膚

杏仁酸是親脂性果酸,與皮膚的親和力高且溫和不刺激,容易滲透角質層發揮作用,針對油性膚質和青春痘膚質能達到抗菌、改善阻塞等良好效果,更具有抑制酪胺酸酶活性之效能,可阻斷黑色素蛋白的形成,去除老廢角質, 溫和的分解代謝黑色素問題,到亮采白皙、淡化斑點、細紋、消除發炎後色素沉澱、改善毛孔阻塞,使皮膚光滑且富有彈性。

杏仁酸換膚-痘痘/粉刺/縮小毛孔 

 

2.海藻矽針換膚

如果你是油性肌膚、或是混合性肌膚,隨之而來的問題就是增生的粉刺及青春痘,而海藻矽針就可以解決這個問題,經過矽針深入表層,由內而外清潔肌膚,便可以改善青春痘及粉刺的問題。海藻晶鑽可以深入表皮層,讓老舊的角質自然脫落,這樣一來,原本阻塞在毛細孔中的角質也會一併被除去,達到換膚的效果。

[美膚]海藻幫你換張臉-台中超仁診所 

 

3.淨膚雷射

淨膚雷射是一種利用1064nm波長的銣雅鉻雷射來達到減少出油量、改善毛孔大小、治療粉刺的療程,也有人稱它做「白娃娃」或「白瓷娃娃」。淨膚雷射除了能改善毛孔問題,也有美白的效果,通常3- 4週可做一次,完整的療程需施作5- 6次。在術後因為控油發揮效果,也會使得皮膚較乾,乾性膚質記得要加強保濕,而油性膚質的人會覺得清爽不少。[雷射] -淨膚雷射改善 皮膚暗沉、粗糙感、縮毛孔、除斑- 台中超仁診所 

 

4.飛梭雷射

飛梭雷射是一項新的治療方法,類似在皮膚上加熱打許多小洞,藉由皮膚復原的過程讓組織再生而達到縮小毛孔的效果。也需要多次療程,優點是有長期的效果,但打起來比淨膚雷射痛且會結痂。

「飛梭雷射」解決難搞痘痘凹疤+毛孔 

 

5.飛針治療

飛針是使用拋棄式極細針頭在臉上高速垂直來回穿刺,創造微小傷口刺激膠原蛋白。飛針屬於物理性侵入治療,並非光療雷射。飛針治療在穿刺表皮,垂直進針,垂直退針,高速穿刺進而產生為滲血反應其實這"微滲血"也是飛針治療可以預期的另外一個重要作用血液在接觸空氣後,會由血小板釋放出"修護皮膚組織的皮膚生長因子"這個生長因子也是治療的重要功臣之一,飛針治療之後,只有輕微紅腫就像皮膚被太陽曬傷一樣,這樣的狀況只會維持1-2天,紅臉反應也是視個人體質、治療深度等因素而有不同。[飛針] 重拾光滑肌膚緊縮毛孔 - 台中超仁診所 

 

6.水光注射

水光槍利用負壓針在皮膚真皮層注入人體因衰老而流失的玻尿酸、膠原蛋白、肉毒桿菌等多元化產品,可以提升水分保持能力,使肌膚真皮層充滿水分,改善細紋、縮小毛孔,使肌膚水潤透亮、飽滿膨彈,對皮膚保濕與組織支撐有重要作用。

[醫美][超仁] 水光注射(水光針)

更多保養新知

線上諮詢 

請各位朋友們可以追蹤粉絲團動態唷!江醫師會不定期更新減重醫美抗老知識喔

也歡迎給我們按個讚鼓勵喔!

超仁診所:台中市忠明南路373號

Tel: (04) 23769118

官方帳號Line: @hlv0031i 好友人數 

 

 

 

 

 

 

 

 

 

 

arrow
arrow

    超仁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