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不是每次看韓劇都會羨慕女主角的好膚質,有張Q彈飽滿的「水光肌」

全都是因為有個被稱為「一次水光針注射等於敷1000次面膜」,呈現出有如BABY般的緊緻透亮肌膚即使不上妝的素顏也可以美美的。

 你的保養品真的可以保濕滋潤肌膚嗎 

肌膚表面的角質層只有約10-20%的水份,就算勤擦保養品、敷面膜,也只能補充肌膚表面低於10%的水份而已,完全無法吃進肌膚底層,達到真正保水效果。皮膚的濕潤水平與透明質酸含量密切相關,隨著年齡的增長,皮膚中透明質酸含量降低,使皮膚保水功能減弱,產生皺紋。注射透明質酸可以防止脫水,促進組織細胞再生,緊致肌膚、長久保濕的功效,用於祛皺。同時,透明質酸可以快速與細胞發生水合作用,保持細胞水分,因此常用作補水保濕的水光注射。

 水光針不是微整形,它是高端保養品 

 什麼是水光針?

利用水光槍在皮膚上注入高端美膚產品,調整肌膚組織活力動態平衡,能在短時間內重塑緊致平滑水潤肌膚。

 水光注射的原理

水光注射槍采用負壓吸引力淺導、深導技術,讓皮膚快速恢複自體生成膠原蛋白的能力,在真皮層深下定點、定位、定層、定量注入美容材料,建立營養倉庫,平鋪後令真皮膠原源源不斷地大量快速生成,真皮膠原層增厚,表皮真皮連接更緊密。即時塑型、緊致提升、撫平皺紋,明顯改善膚質色,營養皮膚,顯著控製衰老!

 水光針美膚有什麼功效?

1. 保 濕 補 水

水光針是向皮膚深層補充高端整形產品,因此補水效果非常好,且保濕效果持久,令肌膚持久水潤光澤。

2.  改 善 膚 色

水光能夠刺激肌膚新陳代謝加快,能迅速排出人體內的黑色素,改善暗黃幹燥肌膚,提亮膚色,使肌膚光感亮白。

3.  收 縮 毛 孔

水光能夠刺激肌膚加速新陳代謝,起到收縮細胞毛孔的效果,令肌膚更加緊致光滑。

4.  減 少 皺 紋

水光針除皺效果非常好,能將凹陷下垂的肌膚充盈起來,舒展面部細紋以及魚尾紋,川字紋等,緊致肌膚。

5.    1 次 水 光  =  1000  次 面 膜 護 理

治療後能使皮膚飽滿緊實,從肌膚底部源源不斷釋放保濕1因子,為肌膚補充水分,時刻保持瑩潤透亮,定格肌膚年輕態,治療後讓您擁有嬰兒般的光滑瓷肌。

 水 光 注 射 療 程 特 色 

1. 可搭配多元化產品 ( 如玻尿酸 / 肉毒 / 維他命C…等 ) 來量身訂做不同療程。

2. 制式電子化規格設定,操作方便,注射劑量容易控制。

3. 可調節進針深度,精準注射於目標的肌膚層。

4. 每針的注射劑量相等,達到均勻注射。

5. 一次平均注射,可縮短療程時間。

6. 採細針頭,幾乎看不到入針點。

7. 降低疼痛、瘀血、腫脹及不適感。

 

 

 

 

 

arrow
arrow

    超仁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