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讓維他命補充品發揮完全的效果,關鍵在於「人體的吸收」
目前市售的維他命補充品種類多,一般的維他命補充品必須經由腸胃等消化系統吸收利用之後,才能擴散於全身。而
美白點滴直接施打於體內,吸收效果更好,隨著血液循環可使維他命及美白成份快速而均勻的分布於體內,提高身體的吸收率。因此這種”打”的美白營養補充品早已為主流。

注射的方式讓身體直接吸收,因為靜脈注射藥物的使用率幾乎是百分之百,所以的確比你用吃的或擦的還要有效率。
可以促進血液循環、排除體內毒素、抗氧化、阻斷黑色素,可以說是全身性美白之醫學美容聖品,尤其近幾年來,許多藝人名人趨之若鶩、爭相使用,而且除了美白之外,對於抗衰老、解毒、安定神經、舒緩焦慮都有很大的功效。

美白排毒點滴Q&A
Q:什麼人適合美白排毒點滴療程?
A:1.光療雷射術後、杏仁酸換膚療程後欲加強皮膚修護、增強退斑療效者。
2.外科整形術後增進傷口之復原者。
3.臉部、皮膚暗沈,有痘疤、黑斑、肝斑者。
4.最近曬黑欲鎮靜皮膚、加速退黑者。
5.平時交際應酬喝酒、抽煙及肝功能不佳者。
6.生活作息不規律、工作壓力大及經常熬夜者。
7.欲延緩老化、注重美容保養者。

Q:什麼人不適合美白排毒點滴療程?
A
:1.懷孕、哺乳期婦女。2.心血管疾病患者。3.腎臟病患者。4.特殊過敏體質者。

Q:美白排毒點滴有什麼副作用嗎?
A
:美白排毒點滴成份多為人體所需營養成份,在專業的醫師處方下,可避免副作用產生,一般而言大多數人使用後反應良好,偶爾於施打時會有短暫的頭暈想吐情況發生,通常減緩注射速率可改善。

Q:多久可以白回來?
A
:視注射美白排毒點滴的成份及劑量、頻率、防曬做得好不好、及你對白的定義要求;基本上一般而言每週施打兩次至三次,再加上做好防曬,大約三個禮拜至一個月可白回來,之後定期做好保養即可。

Q:可以有多白?
A
:可以以大腿或手臂內側的膚色做參考。

Q:美白排毒點滴除了美白有什麼其他好處嗎?
A
:因美白排毒點滴成份多為人體所營養成份,當營養補充達到均衡時,好處包括比較不容易感冒、精神及活力較佳、情緒較放鬆、較抗壓、便秘改善、傷口癒合快、不易抽筋、不易偏頭痛、去口臭、消水腫等等。

Q:一旦停止打針是不是會變黑?
A
:當肌膚開始使用美白排毒點滴改善到一定程度後,因外在因素如紫外線、空氣汙染、環境毒素持續存在,再加上個人體質、生活習慣(如抽煙、喝酒、熬夜、長斑體質)等等問題,肌膚自然不易停留在打美白排毒點滴時的淨白透亮;所以定期的醫學美容療程及美白點滴保養,再加上每日基礎保養、防曬,才能維持驅黑淨白、延緩老化。

 

 

 

 

 

arrow
arrow

    超仁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