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利用「選擇性光熱療法」原理及「光震波」特性,以皮膚中的黑色素作為治療標的,雷射光束被黑色素吸收後,雷射光的熱效應會將黑色素擊碎,再經由人體的吞噬細胞吸收、代謝,便可移除這些散佈在皮膚上的斑斑點點或惱人的刺青及胎記。淨膚雷射原為治療色素斑的雷射儀器,近年來由於歐美和新加坡醫師們的臨床經驗證實,在適當的調整淨膚雷射劑量與參數後,可達到無傷口皮膚淨化美白的效果。利用1064nm銣雅克雷射的波長深入上真皮層作用,不僅去除膚色不均、移除角質、刺激膠原蛋白再生,進而可調節皮膚免疫反應,達到穩定肝斑,改善青春痘的功效。

 

淨膚雷射應用

去除淺層斑點咖啡牛奶斑、雀斑

去除深層斑點太田母斑、黑斑、顴骨斑

去除刺青洗眼線、除刺青

縮小毛孔,改善肌膚質感

去除細紋

控油改善肌膚出油

刺激深層膠原蛋白增生

 

Q & A

Q需要多久治療一次?
A:通常經醫師諮詢後會依個人情況建議,若是美容保養性的治療(肌膚沒什麼問題),建議每個月1~2次的治療,但如果是想要去除斑、膚色不均、毛孔粗大或嚴重青春痘肌膚,視嚴重程度不同,建議每個月一次的治療。皮膚狀況較差者,治療程度需加強。仍若能配合正確保濕產品效果會更加顯著,持之以恆完成療程,加上平日注重保濕與防曬,定時複診,皮膚一定可以水噹噹。

Q淨膚雷射術前應該注意什麼呢?
A:治療前兩週請勿使用A酸或光敏感藥物,勿去角質、果酸換膚等臉部保養,並避免過度日曬。

Q淨膚雷射術後需注意哪些事項?
A
:加強保濕及嚴密防曬非常重要,應減少戶外活動與直接曝曬陽光,白天請使用SPF30以上之防曬乳,遮陽帽或傘為肌膚做好防曬。
淺層治療淨膚雷射術後2天內,請勿用力摩擦臉部。治療深度較深的人,要聽從醫師指示,確實護理傷口並盡量保持乾爽,局部加強治療的區域會有痂皮形成,約3~7天後會自然脫落。

 

 

 

 

 

arrow
arrow

    超仁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