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用原理 

C12淨膚雷射,專門針對容易返黑的東方人體質而發明,不僅術後無恢復期,可立即上妝、洗臉,更無傳統雷射的返黑期;甚至連最令皮膚科醫師頭痛的肝斑和色素沉著都有顯著療效。

CC12淨膚雷射所使用的是波長1064 nm的銣-雅鉻雷射機器主要功能就是破壞黑色素,因為它的穿透力強,不管淺斑或深斑都有效果;也因為每次治療的能量控制在一定範圍內,所以表皮不會有傷口,自然不會有返黑的現象。C12淨膚雷射新增了PTP(PhotoAcoustic Technology Pulse)智慧型脈衝控制系統,有別於一般單一脈衝模式的雷射機種,雷射光束會像針一樣尖銳,治療時會感到刺痛,容易導致皮膚破皮、流血;PTP智慧型脈衝控制系統,能在同樣的脈衝時間下,將能量分成兩次給予,讓熱能慢慢累積,可有效破壞目標物,並可減緩對周圍皮膚組織的傷害,提升治療的舒適度與安全性,有效刺激膠原蛋白增生,幫助毛孔收縮與皮膚緊實。正因治療的能量調整,C12淨膚雷射會因個人欲治療狀況與醫師評估,約需 3 - 7 次的治療,每次間隔約3 -4周;不過,不必擔心療程時間過長,因為每一次治療結束,就會看得到當次的效果,斑點會一次一次的淡化。


適應症
一般皮膚科用,治療痘痘、痘疤、青春痘、毛孔粗大、緊緻皮膚、酒糟、泛紅、細紋、鼻頭粉刺、細毛、雜毛、唇間暗沉及色素沉澱、血管病變(紅痣)。

 th  

注意事項

治療前:

1.若有藥物敏感、重大疾病、肌膚問題..等,請諮詢專業醫生。

2.治療一週前勿過度日曬、日光浴、Spa。

3.若有藥物敏感、重大疾病、肌膚問題..等,請諮詢專業醫生。

4.治療一週前勿過度日曬、日光浴、Spa。

5.治療一週前勿果酸換膚、磨皮等療程。

6.肌膚若有發炎、化膿、傷口、過敏…等不適宜此治療。

治療後:

1.治療剛結束時,肌膚會出現輕微泛紅、些許灼熱感均屬正常現象,通常在數分鐘至數小時內不適感會逐漸退去。若仍感不適可視情況冰敷或洽詢專業醫生。

2.術後請加強保濕與防曬,建議其選擇SPF30以上的防曬品,外出時可另加強物理性防護。(如洋傘、帽子、長袖衣物)。

3.術後建議使用溫和且具保濕修復的保養品與清潔品。(應避免如:酒精、香料、果酸、 A酸、水楊酸、杜鵑花酸、或其他酸性刺激產品,且不宜使用顆粒型洗面乳或磨砂膏)。

 
arrow
arrow

    超仁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