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淨膚雷射原理

淨膚雷射又稱白瓷娃娃雷射,和柔膚雷射使用相同的雷射儀器,不同在於淨膚雷射沒有雷射爆破碳粉的過程,主要是利用1064nm銣雅克雷射的波長深入上皮層,破壞黑色素,達到除斑效果,治療過程溫和不痛,只會有短暫的泛紅、恢復期很短,很適合想除斑的女性;另外,它對於改善色素型黑眼圈的效果也很好。

 

淨膚雷射效能

縮小毛細孔、促進膠原蛋白新生、緊緻肌膚、淡斑、淡疤

 

針對膚質狀況

暗沉、毛孔粗大、粗糙肌膚、痘疤肌膚

 

淨膚雷射建議次數

依個人需求及情況量身訂做,約2~3週一次,連續4~6次會有較為顯著的改善效果。

 

淨膚雷射術後保養

 

避免刺激皮膚

治療後1週內請使用溫和性質的潔膚乳來清洗臉部,以毛巾將水分沾乾,勿用擦抹的方式或使用含有去角質或較刺激性的潔膚乳,以免刺激皮膚。

可適當冰敷

治療後皮膚會有些許微紅、微灼熱感,這是正常現象。數分至數小時可以漸漸退去,如仍感不適可以視情況冰敷鎮定,每次不超過15分鐘,間隔1小時以上再持續冰敷。

做好防曬工作

治療後務必要徹底做好防曬動作!外出前半小時應塗抹防曬產品,待在室內仍須補擦一次,室外則每2小時補擦一次。可選擇同時具有防止曬黑(抗UVA)、曬傷(抗UVB)成份的防曬產品。

勿食用刺激性食物

治療後1週內勿使用刺激性產品,(果酸、A酸、水楊酸、去角質、高濃度 Vit C、酒精等刺激性保養品)

加強肌膚保濕

治療後可搭配保濕導入療程,做加強修復的保養。

 

淨膚雷射常見問題

Q1一般需要治療幾次呢? 間隔時間多久呢 ?

淨膚雷射屬於保養性質的雷射,沒有傷口、治療後照顧容易,間隔 3~4 週即可進行第二次治療,約 1~2 次後即可感受到斑點較淡化及膚色較透亮,建議可以先密集治療約 4~6 次後,之後可定時保養,約1~2 個月治療一次,維持肌膚亮白狀態。

 

Q2進行淨膚雷射後會有什麼副作用嗎 ?

少數人第一次治療會出現疹子或是冒出小痘痘的情形,這是由於熱刺激導致暫時性的毛孔阻塞而造成的,約 3~5 天會消失,如果情形嚴重可回門診請醫師開藥膏塗抹。

 

Q3淨膚雷射會痛嗎 ?

施打淨膚雷射時會感覺像橡皮筋彈在臉上微微的痛感,大部分的人都是可以接受此種感受,如果特別害怕疼痛,可以幫您塗抹上表面局部麻醉藥膏,減少不適感,治療完後感受皮膚溫溫熱熱,不會有疼痛感。

 

 

 

 

 

 

arrow
arrow

    超仁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