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217133030113011.jpg

目前唯一的親脂性果酸,作用溫和適合發炎性膿疱、丘疹、皮膚敏感、老化的肌膚,對斑點(肝斑、色素斑、雀斑、曬斑、老人斑) 、術後反黑的肌膚具瞬間美白的作用。親脂性果酸,與皮膚的親和力高,容易滲透角質層且不會迅速觸及痛覺受器,所以溫和不刺激,且不產生紅腫現象。

 杏仁酸作用機轉 

杏仁酸與酪胺酸及對苯二酚也都具有相似的結構,所以一樣具有替代tyrosine之效能,但卻沒其副作用,並對抑制酪胺酸脢tyrosinase的活性,具有良好的功效。可預防和阻斷黑色素蛋白的形成,迅速且溫和分解代謝以形成的黑斑暗沉..等現象

Mandelic-Acid-description.jpg

 

 適 應 症 

改善膿皰型青春痘、發炎性膿疱、丘疹、黑頭、 白頭粉刺。

改善色素斑、黑斑、雀斑、曬斑、老人斑、肝斑,皮膚發炎後的色素沈積、痘疤(紅or咖啡色)、膚色不均、暗沉、且對改善雷射..等術後反黑現象,均有明顯的療效。
 調節角質代謝功能、改善粗糙暗沉、毛孔粗大.、細紋、脫屑,對於問題性乾燥肌膚或頭皮魚鱗癬..等皮膚都有保濕滋潤等作用。

 

 治療前一週應先禁止事項 

■ 臉部美容或護膚 

■ 使用磨砂膏

■ 燙髮和染髮

■ 使用口服或局部 A 酸產品或三合一藥膏

■ 用刀片刮毛和脫毛

■ 大量曝曬陽光或有晒傷臉

 

 治療前注意事項 

■ 是否有免疫性或過敏性皮膚疾病 

■ 臉部有無受傷或皮膚病,如濕疹、異位性皮膚炎、病毒感染如皰疹等 

■ 對日光過度敏感與酒精過敏
■ 易致疤痕體質 [如蟹足腫、肥厚性疤痕等 
■ 是否正在服用或擦拭藥物 [如避孕藥、賀爾蒙製劑、口服 A 酸藥物或三合一藥膏等
■ 是否曾作過雷射治療,放射線治療或拉皮術 
■ 是否懷孕或哺乳 
■ 是否常飲酒或大量抽煙


療 程 建 議 
■ 每週一次。
■ 一個療程約為六至八次,視嚴重程度及皮膚耐受性。
■ 可搭配光療

無傷口的打完一週後即可實施,可加速肌膚亮白的效果。

有傷口的雷射打完後,等傷口結痂表皮長出後一~兩週左右即可實施,可有效預防肌膚返黑現象。

■ 一個療程完成後,可視情形一個月做一次當作保養,維持肌膚的嫩白效果。

 

 注 意 事 項 
■術後一週內勿燙髮或染髮、挽臉去角質或脫毛。
■術後需使用溫和醫美級保濕產品護膚,並定時勤於做好保濕和高系數防曬工作。
■ 治療後若小部位有結痂的現象,此為正常反應,切勿搔抓或予以剝除。
■ 剛開始接受杏仁酸柔皙換膚術治療,可能會發生痘痘粉刺增多的現象(請勿擔心、此乃正常現象!),這是由於杏仁酸去除皮膚表面老化的角質,把毛孔內的粉刺、痘痘排擠出來的原因。
■ 接受杏仁酸煥膚者當日應避免化妝,視情況於隔日後或可回復一般淡妝,但建議於3天內勿化濃妝。
■ 接受杏仁酸煥膚三日內避免至溫泉、三溫暖或游泳池等大眾浴場沐浴戲水。
■ 若非醫師指示,請勿使用 A 酸製劑或其他任何藥物 (包括含藥物之化妝品。

 

更多保養新知

線上諮詢 

請各位朋友們可以追蹤粉絲團動態唷!江醫師會不定期更新減重醫美抗老知識喔

也歡迎給我們按個讚鼓勵喔!

超仁診所:台中市忠明南路373號

Tel: (04) 23769118

官方帳號Line: @hlv0031i 好友人數  

arrow
arrow

    超仁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