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adiesse2  

微晶手術讓你輕鬆擁有外國人的高山根。五官中最顯眼的部位就是鼻子,只

要鼻子挺整個五官就顯得立體許多,微晶瓷具有百分之百的生物相容性與生物

可分解性,因此許多愛美人士都選擇使用微晶瓷手術墊鼻子、下巴,打造立體

小臉。無論是認為有豬鼻子或鼻樑塌、短下巴等困擾,均可以利用微晶瓷的方

式做微整形,想動刀又怕痛的愛美人性,可以先利用微晶瓷的效果感受一下改

變後的模樣,再決定是否要動刀一勞永逸。

 

微晶瓷(晶亮瓷)Radiesse

不同於常注射於臉部軟組織的玻尿酸,德國Merz 藥廠生產的微晶瓷(晶亮瓷)Radiesse是一種全

新概念的生物軟陶瓷,由30%鈣質化合物CaHACalcium Hydroxylapatite)及70%凝膠混合而

成,CaHA是身體骨頭及牙齒中的主要結構物質。早在二十年前,微晶瓷(晶亮瓷)的原料即已

廣泛使用在牙科與整形外科中,因此,具有極佳的生物相容性及生物可分解性,為美國FDA

認定之GRAS(Generally Recognized as Safe)藥劑,在美國已使用五年以上,歐洲有使用十數年的

經驗,共超過40萬以上使用案例,在台灣上市近十年來更是廣受歡迎。

由於微晶瓷(晶亮瓷)是由極高溫製作而成的單一形狀生物陶瓷晶球體,晶球大小2545μm

大小適中且有不位移的特性,因此特別適合用來雕塑需要塑型的部位,尤其是隆鼻與下巴

 

因為鼻子和下巴不像其他部位如蘋果肌、淚溝、法令紋、夫妻宮或額頭等部位主要是以單純

填充為主,而是需要塑造一定的形狀與角度,因此是最適合以微晶瓷(晶亮瓷)雕塑的部位!

 

 

適合部位

適用於想填補顴骨、法令紋、唇周皺紋、木偶紋,或是想從是鼻整 形、缺陷凹痕、改變下額外型、墊下巴…等。

242036_P_Sf4c3  

術後保養

1. 術後於注射部位冰敷幫助腫脹消退。

2. 注射後一些常見注射相關反應會發生,這些反應包括發紅、腫脹、疼痛、搔癢、淤青、異物感及注射後部位有柔軟鬆弛的觸感、外擴,從輕微至中等,但在注射一週後會自動緩解。

3. 注射後,因治療區域、皮膚型態、個人體質,部分的人注射部位可能有柔軟或硬物般的觸感,外觀上並看不出來,約 1-2 個月會逐漸消失。

4. 注射後當天請勿化妝、飲酒或使用三溫暖。

5. 術後三天建議口服抗生素以避免感染。

6. 注射後一週內,請避免壓迫注射部位,並且要避免太多的表情動作(如說話、大笑),以免微晶瓷(晶亮瓷)有小幅度位移現象。動作輕微的卸妝、清潔是可以的。注射鼻子區域者,一週內也請避免佩戴傳統眼鏡。

7. 注射後一週內加強濕敷,避免暴露注射區域在極熱〈溫泉、三溫暖、日光浴〉或極冷〈如游泳〉的地方。

8. 注射後成效並非最終結果,若有任何疑問切勿直接揉捏注射部位,可於一週後複診時,與醫師討論並修正對於改善程度之要求。

9.. 微晶瓷(晶亮瓷)注射能提供一定成效但非永久效果,療程結束後約7~10天可進行修整治療來達到適當修正效果,並在6~12個月後進行追蹤治療以幫助維持對於改善程度的要求。

arrow
arrow

    超仁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