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50122-024(1)  

晶亮瓷  運用黏性高、支撐度佳的晶亮瓷,打造飽滿的蘋果肌,尖翹下巴所構成的心型臉龐,,再搭配上自然的挺鼻,將2D的臉部輪廓,晉升為3D立體的精緻臉龐,讓美麗無死角,瞬間提升好人緣。

東方人較為扁平的骨架,總讓我們在臉型上吃虧,不夠立體的鼻梁,凸顯不出秀麗的五官,而精緻小巧的臉龐,更是隨著歲月的累積,逐漸失去彈性,下垂的眼尾、臉頰與細紋,再美的女人也會公主變巫婆!飽滿、上提的蘋果肌,搭配尖翹、緊緻下巴所構成的正愛心型臉龐, 是擁有公主好命臉的絕佳線條;再搭配上自然的挺鼻,更將2D的臉部輪廓,晉升為3D立體的精緻臉龐,讓美麗無死角,瞬間提升好人緣。

14  

新一代的皮下填充劑-晶亮瓷有別於玻尿酸的膠狀質地,除了適用於填補凹陷的太陽穴、臉頰、法令紋、嘴角紋外,其黏性高、支撐度佳的特色,減少了注射後位移或外擴的現象,並有效塑形、撐起凹陷的部位,更適合用於鼻部、下巴,可以在填充後立即看到效果。另晶亮瓷內含的微晶球,在注射後會刺激自體的膠原蛋白新生,補回已經流失的膠原質,從肌膚底層改善老化問題,且不易位移,術後效果更加持久,療效約可持續1年至1年半,且外觀及觸感非常自然。

18(2)  
在臨床上這種晶亮瓷瑞得喜最適合使用在鼻樑及鼻頭的位置,其次是下巴及蘋果肌的位置,因為這些位置常常是必須透過手術植入人工矽膠以達到形狀立體並具有支撐的效果,對比於玻尿酸的注射,比較骨感也比較有型,在臨床上也比較不易看到植入填充物流動或移位的現象,相較於玻尿酸隆鼻優點的自然感,晶亮瓷隆鼻的優點是挺度非常明顯,適合要求鼻子立體感及持久度高的愛美者。 

適應症

3  
術前注意事項

  • 確認與醫師做好預期效果以及術後保養的溝通。
  • 確認完整盒裝、合法玻尿酸。
  • 當天不要化妝、三溫暖、喝酒、辛辣等食物。
  • 對藥物過敏者、餵母奶者、懷孕、服用肌肉鬆弛劑、重症肌無力患者,不能施打。
  • 服用阿斯匹靈或類似藥物,有注射瘀青或流血的可能。
  • 施打微晶瓷要淡化紋路是可以的,只是不可能完全不見,請注意。

術後保養

  • 常熬夜、抽菸、喝酒,會消失得較快。
  • 施打後48小時內配合溼敷(冰面膜)。
  • 一週內避免作果酸換膚等療程。
  • 請勿按壓施打部位。
  • 注射法令紋該部位,當天切勿大笑。
  • 唇部施打後,切勿熱食。
  • 唇部施打後腫脹情形可能維持一週。
  • 請勿暴露注射區域在極熱(三溫暖或日光浴)或極冷的地方(如游泳等)。
  • 切勿使用熱水洗臉,可輕微卸妝,48小時內每天使用化妝棉沾開水濕敷幾次。
  • 有很少的可能該部位會瘀青或是微紅,通常1~2天會消退。
  • 目前有服用阿斯匹靈或其他類似服藥情況,這會有增加注射區域瘀青或流血的可能性。請暫停使用,等恢復過後再使用。
  • 注射後一周內可回診,醫師會視情況加強注射。
  • 若有其他反應發生請立即回診。

 

 

 

arrow
arrow

    超仁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