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545642444-4002439247_l.jpg

身材雕塑永遠是許多人亟欲解決的問題,體重與體型也是許多人想要改善的問題,從運動到減肥偏方,再到醫美療程,許多人都是無所不用其極地想要改變改變甚至改善身形。而今年經衛福部核可上市的SculpSure,在台灣已掀起一波討論風潮,而它,到底有什麼樣的優勢與改變,能夠精準對付難纏的脂肪細胞呢?

人體的脂肪細胞,在成年之後就不會再改變數量了,所以成年之後體重與身型的改變,其實是因為脂肪細胞的擴大或縮小,並非數量的改變。因此,改變身形有兩種方法,一種是縮小體積,另一種就是減少數量了。而運動或是一般的減重方案其實都無法改變數量,充其量是達到縮小體積而已,即便一時有效,仍然是有復胖的可能,這也是為何許多人都說減肥需要持之以恆,否則極易反彈的原因。

而SculpSure所做到的是體雕的效果,也就是減少特定部位的脂肪細胞,也是為何不易復胖的原因。身體雕塑,所追求的不是體重上的絲毫增減,而是讓體態更加符合個人比例,以漸趨於完美曲線為目的,因此更加專注在體型的營造上。

 

 SculpSure® 絲酷秀雷射溶脂,精雕曲線更到位 

SculpSure絲酷秀以二極體雷射 1060 nm作為非侵入式溶脂的能量來源,加熱深層脂肪細胞,將溫度提高至42 ~ 47℃,維持25分鐘,脂肪細胞受到熱損傷,進而被人體代謝。目前經美國FDA及台灣衛服部核准治療部位為側腰及腹部。

 

 SculpSure® 絲酷秀 25分鐘非侵入性雷射溶脂 

1060 nm波長對於脂肪組織有極高的親和力,在不傷及其他周邊組織的情況下,精準並快速加熱脂肪細胞。經文獻證實,熱能可擴散到皮下2~3公分使脂肪細胞受損。經破壞的脂肪細胞經由身體吸收代謝,使治療部位的脂肪數量減少,達到縮小尺寸及雕塑效果。

 

 SculpSure® 絲酷秀 治療特性 

根據國際文獻指出,將脂肪細胞溫度提昇達一定時間後,脂肪細胞會損而被破壞。透過SculpSure絲酷秀專有的能量控制系統,將治療位置度維持在42℃至47℃,25分鐘,真皮組織在無損傷、不破壞周邊組織情況下破壞皮下脂肪細胞,達到脂肪溶解,最終[縮小尺寸]目的。過程亦有皮膚保護冷卻系統,可提高舒適度並保護皮膚。

 

 四個平面探頭 大區域減脂同時精雕曲線 

SculpSure-01_05.jpg

SculpSure絲酷秀「四顆 5*7的平面式探頭」,並搭配不同框架,可以針對不同部位進行治療,四顆探頭的能量也能分別設定,能針對小範圍做治療,也可針對難以改善的部位進行曲線雕塑,更符合每個人不同的需求。

SculpSure絲酷秀除了大範圍的減脂,以往比較難處理的副乳、側腰、後腰上方、臀部微笑線、膝蓋上方等小範圍等,也都有令人驚豔的效果,更符合了零身打造、客製化的概念。

 

 需要幾次治療? 

治療次可以減少24%的脂肪,效果算是非侵入式溶脂項目中算高效率療程。但每個下脂肪厚度、脂肪耐受性有所差異,每個期待的效果也會以所不同,實際治療次數還是必須由專業醫師評估。

 

 

更多保養新知

線上諮詢 

請各位朋友們可以追蹤粉絲團動態唷!江醫師會不定期更新減重醫美抗老知識喔

也歡迎給我們按個讚鼓勵喔!

超仁診所:台中市忠明南路373號

Tel: (04) 23769118 

官方帳號Line: @hlv0031i  好友人數 

arrow
arrow

    超仁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