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纖雷射除毛原理

纖除毛是用光點大範圍照射,一次可以處理10x10mm 範圍,不需要將毛髮一根根去除,除毛過程相當迅速,腋下除毛只需20分鐘左右,小腿或手臂、腮鬍則需要50 ~ 60分鐘 ,比基尼線及髮際有美感的要求,需要多一點時間溝通約60 ~ 80分鐘完成。專門處理腋毛、腿毛、腮鬍、鬍鬚、(前、後)髮際除毛、臉毛部雜毛、胸毛、比基尼線、私密處全除、手毛、跨下、肚毛、背毛、人中、眉間毛、乳暈…全身除毛。

 

 除毛療程週期

1. 除毛非一次就可以去除,隨部位通常需要6-8次療程

2. 雷射除毛針對生長期毛髮進行破壞,人體毛髮狀態不是單一狀態,是三個生長週期(生長期、過渡期、休止期)並存,須經過多次治療,破壞生長期毛髮。

3. 一次治療約有30%效果,三次可減少70%毛髮量每次療程間隔4-6週,完整療程須達6個月至一年以上1.

 

利冷卻系統 讓您除毛無疼痛

最舒適的除毛過程專利的冷卻保護裝置保護皮膚,使肌膚表層降至0℃至2℃,除毛過程中只

有輕微刺刺麻麻...冰冰涼涼的感覺,最舒適的除毛過程。除毛後因為毛髮無法再長出來,毛

孔因受熱刺激而收縮變小,無需再花費任何費用,肌膚就會變得光滑細緻。

 不適合光纖除毛者

1. 蟹足腫、易有疤痕、皮膚曬黑或色素沉澱者。

2. 除毛部位有發炎、傷口。

3. 懷孕婦女也應避免雷射除毛。

 術後注意事項

1. 除毛後一周應避免曝曬。

2. 盡量穿長褲、防曬,以免返黑。

3. 兩週內避免游泳、洗三溫暖或泡溫泉,以免發生組織炎

 

 

 

 

 

 

 

arrow
arrow

    超仁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