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4.jpg

水光注射保養在韓國被當做“日常護膚之寶”,對於平日繁忙的藝人來說,水光注射是最快速有效的護膚保養,之後逐漸在臺灣、香港、大陸等演藝圈內風靡流行。當你看到螢光幕前韓國的藝人們,各個皮膚水水潤潤的感覺,其實就是拜水光保養所賜,在短時間之內就能擁有水嫩透亮的肌膚。

 

 水光注射治療作用原理 
水光注射治療 是利用非交聯透明質酸、膠原蛋白、維他命C等複合式針劑配方,直接注射進入皮膚,讓面部皮膚水潤柔嫩、光澤透亮。的主要物質為透明質酸(Hyaluronic Acid),主要作用是對皮膚保濕與組織支撐有重要效能。

水光保養將含有體內200~300倍水分的透明質酸 ( hyaluronic acid ) 直接注射到肌膚的真皮層,提升水分保持能力,使肌膚真皮層充滿水分,改善細紋、縮小毛孔,使肌膚水潤透亮、飽滿膨彈,使肌膚水潤透亮。利用負壓針在皮膚真皮層注入人體因衰老而流失的玻尿酸、膠原蛋白、肉毒素等産品,使皮膚內吸收幷儲藏更多水分,喚醒細胞再生機能,修復皮膚枯萎斷裂的細胞。在短時間內重塑緊致平滑富有彈性的肌膚。

水光保養的微針滲透技術,多點均勻、全面深入,把高能量護膚液直接注入所需皮膚組織,讓肌膚組織迅速吸收、發揮作用,較一般外塗或內服美容産品,更能發揮功效。據科學測試和臨床驗證,中胚層美塑護膚,吸收率較一般外塗護膚吸收率高。非常適合工作繁忙或懶於保養的愛美人士。 

 水光注射療程特色 

1. 可搭配多元化產品 ( 如玻尿酸 / 肉毒 / 維他命C…等 ) 來量身訂做不同療程。

2. 制式電子化規格設定,操作方便,注射劑量容易控制。

3. 可調節進針深度,精準注射於目標的肌膚層。

4. 每針的注射劑量相等,達到均勻注射。

5. 儀式操作注射,縮短療程時間。

6. 採細針頭,幾乎看不到入針點。

7. 降低疼痛、瘀血、腫脹及不適感。

8. 使用靈活度高,可複合式搭配針劑,量身訂製療程。

 

 水光保養療程適用對象 
肌膚鬆弛、下垂 / 臉部凹陷、平褟 / 細紋、皺紋密佈 / 肌膚乾荒、暗沉 / 痘疤、毛孔粗大。

◎請勿去角質、使用刺激性的保養品 ( EX:甘醇酸、A酸及美白類產品 ),避免肌膚敏感。

 

 水光注射優勢 

1. 高效淡化甚至祛除真皮黑色素和色斑,讓你的肌膚如初生般嫩白黑色沉淀物和色斑是女性美膚的勁敵,水光保養不僅可以強效代謝黑色素還有色斑,同時還可調節皮膚滋潤、保水,淨透、嫩白。

2. 除皺緊膚,抗衰老的基礎從肌膚做起,衰老表現多在皮膚鬆弛、下垂、皺紋、粗糙、毛孔粗大、膚色暗沉等方面,水光注射治療能讓肌膚獲得良好改善。且依療程安排能達到更完美的效果。不僅起改善膚質的各種衰老問題,同時可以針對表情紋及各種真皮斷裂紋做到修復與改善的獨到效果,讓皮膚細胞補水保濕的同時還能達到除皺緊實的效果,從根源上解決多種衰老問題。

3. 治療無副作用,美膚最佳化的水光注射治療,著重於治療方法無副作用,綜合多種美膚配方,治療+護理同時進行,避免治療過度引起的皮膚損傷。同時更注重皮膚的健康狀態,宗旨即在恢復肌膚的最初健康狀態,以恢復肌膚本身健康為最佳的美膚效果。

 

【貼心叮嚀】
為避免進行水光注射治療時的位置誤差,慎選醫師絕對是相當重要的關鍵之一,注射位置的判斷以及注射用量的多寡,和醫師的執行經驗技術有絕對的關係,消費者千萬不要抱持貪小便宜的心態而損害自己應有的美麗。

 

 

 

更多保養新知

線上諮詢 

請各位朋友們可以追蹤粉絲團動態唷!江醫師會不定期更新減重醫美抗老知識喔

也歡迎給我們按個讚鼓勵喔!

超仁診所:台中市忠明南路373號

Tel: (04) 23769118

官方帳號Line: @hlv0031i好友人數 

 

arrow
arrow

    超仁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