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D進化到3D 「變頻」治療有效更安全

舊式的飛梭雷射屬於2D的治療方式,透過固定式接觸性探頭在皮膚來回移動治療,缺點是接觸皮膚易引起感染問題,二來雷射光束輸出面積與穿透深度是固定的,面對患部皮膚患處面積大小深淺不一,不僅無法調整治療方式,且高功率和小光點雷射光束,還會破壞到原本健康的皮膚,造成術後需較長的恢復與照護期。3D變頻飛梭雷射最大的特點就是以採「非接觸」與「非侵入」的方式,雷射光束經由電腦判讀,依據治療部位的面積大小及疤痕深淺不一的情況,給予最正確有效的能量與深度,對症下藥全面提高治療效率與安全性。

 3D變頻飛梭(Sellas Fractional Laser) 

3D變頻飛梭以分段光熱裂解的方式射出微細光束,以不接觸皮膚的方式進行安全無感染風險的治療。這些微細光束於皮膚組織形成微創區(MNZ),可誘發深層皮膚修復,組織汰舊換新,促進膠原蛋白新生重組;組織修復代謝過程中會將壞死的黑色素與組織,運送至表皮外,進而得到回春換膚的效果,能改善紋路、痘疤、皮膚光滑度及斑點等問題。

 分段無痛煥膚 術後無傷口 

3D變頻飛梭雷射採分段換膚(Fractional)的方式,以極細微的雷射光束治療皮膚,每個雷射光點直徑約為60~300微米,精準的穿透表皮層及真皮層,另擁有飛點輸出的優勢,提供治療部位更多分散熱能的機會,降低疼痛與組織過多熱能累積,避免造成紅腫。由於3D變頻飛梭雷射能量穿透力可達1.5mm,每個雷射光束產生的微熱區內,許多乳突真皮層的胚胎幹細胞與黑色素細胞消失,表皮組織快速新生,促進膠原蛋白重組。

 

1550nm飛梭雷射原理
1. 微創區可誘發深層皮膚修復,組織汰舊換新,促進膠原蛋白新生重組。

2. 組織修復代謝過程中會將壞死的黑色素與組織,運送至表皮外,進而得到換膚的效果

 

3D設計,治療更全面

特殊光學設計,可根據適應症與治療部位,自由調整深度與治療面積

1.治療面積可任意放大或縮小

2.內建多種圖型,符合人臉格式

3.可依適應症調整穿透深度

 

更多保養新知

線上諮詢 

請各位朋友們可以追蹤粉絲團動態唷!江醫師會不定期更新減重醫美抗老知識喔

也歡迎給我們按個讚鼓勵喔!

超仁診所:台中市忠明南路373號

Tel: (04) 23769118 

官方帳號Line: @hlv0031i  好友人數 

 
arrow
arrow

    超仁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