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族女性上手臂幾乎長年搭在辦公桌上,運動的頻率低,脂肪很容易大量堆積,形成「蝴蝶袖」。再來,如果生活中不注意良好的習慣,也會發展成後天性副乳,像女生內衣買小了就會壓胸,而且把兩側的肉擠出去,久而久之所有的脂肪亂擠連後背也無法倖免的被佔據了。

 

 什麼是副乳

顧名思義就是多出來的乳房,普遍認知就是女性穿內衣時邊緣溢出來的肥肉,人體除了正常的一對乳房之外出現的多餘乳房,一般在腋前或者腋下,也有發生在胸部正常乳房的上下、腹部、腹股溝等部位。想要擠進去胸罩變成胸部的一部分卻往往而不可得

常常令女性恨得牙癢癢的,不但影響美觀也影響心情。

1.先天性副乳 - 退化性的乳頭。

2.後天性的副乳 - 假性副乳,肥胖性副乳,或穿內衣不當所造成

 

  假副乳應該怎麼處理?

然是假副乳,那基本上他就是一坨脂肪。你要處理不處理都沒關係。在有些嚴重的狀況下,會因為悶熱、過度摩擦出現過敏、發炎等狀況,那可能就可以考慮處理。這種假副乳的處理,基本上就類似於抽脂手術,進去把脂肪抽掉,修到差不多正常的體態

可以了,害怕抽脂手術的人則可以選擇消脂針的方式,是一種不需動刀非侵入曲線雕塑得方式。

 

蝴蝶袖永遠瘦不下來?有些衣服永遠不能穿?消脂針幫你局部雕塑身材!

 

 消脂針消副乳 

消脂針劑注射療程 (俗稱消脂針或溶脂針) 已廣泛使用在局部減脂,是屬於非手術但具有消除脂肪功效的療程,主成份為可以破壞脂肪的去氧膽酸,讓脂肪細胞死亡後排出體外,輕鬆消除身上多餘脂肪。

消脂針成分為一種去氧膽酸注射針劑,為清澈、無色、無菌溶液,適用於皮下部位的注射。可溶解細胞,注射至組織時,會造成細胞膜的物理性破壞,使為細胞溶解,並經由巨噬細胞吞噬代謝。於2015年4月29日獲得美國FDA正式核准,用於改善成年人中

至重度下頷脂肪 (Submental fat),於2017年5月24日獲得台灣衛生福利部正式核准。

 

 消脂針原理 

消脂針是將藥物注射進入皮下組織〈中胚層〉將脂肪溶解的一種治療方式。消脂針的原理是要讓脂肪細胞變小,但是如果不控制飲食,一定也會在一段時間復胖,但只管打針不用動刀就能瘦,許多愛美女性為了快速瘦下來,還是願意靠消脂針,所以屬於臨時抱佛腳型瘦身法。是不必麻醉也不會留傷口的消脂療法,是將藥物注射至皮下組織,利用藥物的特性來促進脂肪的代謝與瓦解。

消脂針與抽脂抽脂手術皆是針對脂肪細胞進行溶解破壞,差別只在於排出體外的機轉不同,因此它必須正確施打在脂肪層內才能發揮最大的效果,消脂針治果優點是效果漸進不容易被發現,且無恢復期,可自由選擇小部位施打,使用上極具彈性,缺點則是成果呈現較抽脂緩慢,且可能因個人體質、因素而有落差。

 

 適 用 族 群 

1.任何脂肪、肥伴或局部肥伴。

2.脂肪性眼袋、雙下巴。

3.對於飲食療法和運動等無法達到滿意身型的人。

4.治療小範圍的脂肪堆積及局部雕塑、曲線修飾,此為相當好的選擇。

 

 消脂針可注射部位 

臉部雙下巴、嬰兒肥、雙頰。

手臂蝴蝶袖、掰掰肉。

腹部啤酒肚、小腹、側腰部、馬鞍。

下半身臀部、大腿內外側、臀腿交接處、微笑線效。

 

消脂針可真是所謂的一大福音,雖然此項治療無法達到抽脂手術那樣99%高滿意度的效果,但是多數人對於法是消脂針局部消脂的功效,也有7成以上的滿意度,對於不用動刀就可以輕鬆享受變美,算是很不錯的一個選擇噢!!!

 

 

更多保養新知

線上諮詢 

請各位朋友們可以追蹤粉絲團動態唷!江醫師會不定期更新減重醫美抗老知識喔

也歡迎給我們按個讚鼓勵喔!

超仁診所:台中市忠明南路373號

Tel: (04) 23769118

官方帳號Line: @hlv0031i 好友人數 

 

 

 

 

arrow
arrow

    超仁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