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初老最應該重視素顏時最影響顏值的是什麼?

答案:蘋果肌下垂形成的法令紋!

法令紋一旦產生,人就看上去瞬間老了10歲,隨著歲月流逝還會越來越深。而少女們在25歲後,肌膚水分的散失速度就會到達一個新高峰。如果你不及時補充水分,就會引發更多嚴重的紋路,比如法令紋。

 陷型法令紋 

通常是顴骨高,或者是上顎突(暴牙)。這樣的狀況下,很容易就會形成一條法令的溝。

針對凹陷型的法令紋,若是因牙齒突出的問題成為主因,當然是從牙齒矯正開始做起,而若是其他凹陷成因,則可以考慮使用玻尿酸注射來作立即性的填補,讓肌膚回到澎潤的狀態,且玻尿酸可被人體完全代謝,安全性高,在微整形中是個非常熱門的注射

填充物。另外注射玻尿酸之後,在半年到一年內,玻尿酸尚未被完全代謝時,可回診做補打的動作,可以將整個時效性延長更久。

玻尿酸微整注射

 

 肌肉型法令紋 

臉部在產生表情的過程,是非常多肌肉「協同」的概念。例如笑的時候,絕對不會是只有動到「笑肌」,往往也會動到顴大肌、顴小肌等等,所以底下說的,只是「主要」的肌肉。在身體上的肌肉運作,常常有這樣「協同」的機制。

肉毒桿菌能夠阻斷神經的傳遞,讓肌肉萎縮減少運動,能夠改善肌肉過於發達的問題,因此常被拿來治療咀嚼肌過大、肩膀痠硬的問題甚至是肌肉型的法令紋,但是臉部的神經、肌肉多且複雜,若是施打在不對的位置,或是分量拿捏不準,就很容易造成皮笑不笑的塑膠感,極其不自然,且臉部表情的動作實在難避免,長期之下,即使施打肉毒桿菌,也會很快地就失去療效,因此大多的醫師並不建議針對肌肉發達型的法令紋做治療。

肉毒桿菌在美容的應用範圍有哪些呢? 

 

 老化型法令紋 

年紀大了之後膠原蛋白會流失、肌肉鬆弛,整個中臉就往下掉。在法令上的那塊肉,就是俗稱的蘋果肌,跟著一些旁邊的脂肪垂下來,就會讓法令看起來更明顯。加上法令這個區域的軟組織流失,一條深深的法令紋就會出現。通常過了 25 歲之後,這種令紋就會逐漸出現。老化型的法令紋,最主要的和膠原蛋白的流失有關,因此在治療上可以選擇能刺激膠原蛋白增生的療程來改善法令紋的問題。較輕微的狀況建議可以做音波拉提,而較嚴重的法令紋則可以考慮以童顏針作為注射材,從根本的解決肌膚老化、脂肪流失等問題

童顏針撫平歲月刻痕,延緩老化出現! 

 

大多的人都是等到症狀、紋路出現,才開始擔心怎麼治療,怎麼改善,但有時候已經錯過治療的黃金時期,然而若是能提早的做好預防工作以及保養,就能夠減緩肌膚老化的狀況,不讓「老」的問題提早報到

在日常生活中,防曬的動作十分重要,長期曝曬在陽光下甚至是室內日光燈及3C產品的光波都會加速肌膚的老化,使膠原蛋白流失,因此關於肌膚的照顧與保養,防曬絕對是根本,而事後的卸妝也要做的確實,才能避免肌膚的傷害。睡前塗抹保濕產品再搭配按摩放鬆臉部肌肉,即可以達到不錯的預防效果。但是這一切僅止於預防,無法改善已成形的法令紋。

官方帳號Line: @hlv0031i 好友人數 

江醫師會不定期更新保養資訊喔!

瞧瞧部落格的保養教學,可以更懂得如何保持體態喔!!

保養教學 

也歡迎到超仁粉絲專頁按個讚給我們鼓勵鼓勵喔!

FaceBook 

 

 

 

 

arrow
arrow

    超仁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