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什麼是淚溝 

一說起淚溝,可能大多數人都搞不清楚是什麼,其實淚溝和眼袋一樣,給人看起來都會有一種蒼老、憔悴的感覺,淚溝是由內眼角開始出現在下眼瞼靠鼻側的一條凹溝,由於眶隔膜下緣的軟組織萎縮下垂造成的,有的可延伸至臉頰,眼部皮膚較薄的人比較明顯。少數人是遺傳性的,不僅如此,年齡越大,淚溝越明顯。

 淚溝型黑眼圈 

淚溝型黑眼圈,指的拭淚溝鬆弛、凹陷的陰影,所形成的黑眼圈。跟一般色素型黑眼圈,最大的不同是,色素型黑眼圈化妝時,可以利用遮暇膏來遮掩,但是淚溝型黑眼圈,因為主要的原因是眼周的陰影及皮膚的鬆弛、凹陷,所以,即使化妝,改善的效果依然有限。

2rq20002qr9n135p31s8  

 淚溝讓人顯老態 

淚溝型黑眼圈,是眼周軟組織凹陷造成的陰影,與色素沉澱造成的色素型黑眼圈,成因不一樣,也因為是凹陷跟陰影,及使用遮瑕膏遮掩,效果也不好。一旦眼周有了淚溝型黑眼圈,當然,會讓雙眼失去光采,看起來一臉疲憊,好像沒睡好的樣子。若能用玻尿酸仔細的填補起來,不但是臉部最不疼痛的位置,也可為臉部帶來年輕感,瞬間點亮臉旁的神采。

 什麼方法可以改善或者消除淚溝 

目前整形美容界主要兩種注射方法:自體脂肪和玻尿酸。

自體脂肪填充淚溝

自體脂肪填充是從求美者脂肪較多的部位抽取適量脂肪,將脂肪細胞作為填充物,凈化過後注射到淚溝,達到效果。另外,眼袋會使黑眼圈加重,淚溝一樣會使黑眼圈加重,讓人看起來老好幾歲,經過手術之後,黑眼圈也會有所改善。

玻尿酸填充淚溝

玻尿酸是人體自然物質,可與身體自然融合。不用開刀,只需真皮內注射,避免了手術風險,創口小,無痛,同時還能保濕補水,一舉多得。

麻醉後進行真皮內後退式注射,緩慢有序的注入小滴透明質酸,如同一串水珠;退出注射針頭,采用均勻強度指壓,使注射劑均勻散開;在其餘麻醉點進行相同操作直至鼻頰溝和眼眶下區完全治療。注射後即刻進行輕微的冷敷,囑受術者 48 小時內避免活動和高溫。

玻尿酸填充淚溝的優勢

安全:玻尿酸在人體內廣泛存在,可與人體高度融合。

簡單:微型整容不用開刀,隻需真皮內注射,避免了手術風險。

有效:采用微創整形局部注射法,馬上就可以看到效果。

無痛:微型整型創口極小,僅有局部微脹微痛,無大痛苦,顧客容易接受。

補水:注射過程輕鬆方便,同時玻尿酸還是目前發現的最強的保濕成分,可以保濕補水。

官方帳號Line: @hlv0031i 好友人數 

江醫師會不定期更新保養資訊喔!

瞧瞧部落格的保養教學,可以更懂得如何保持體態喔!!

保養教學 

也歡迎到超仁粉絲專頁按個讚給我們鼓勵鼓勵喔!

FaceBook 

 

 

 

 

 

 

arrow
arrow

    超仁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