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妻宮」指的就是在「太陽穴」這個區塊,在台灣有「夫妻宮凹陷」問題的女性佔的比例偏高,絕大部份的女性都會用髮型來遮掩,夫妻宮凹陷時,讓臉看起來沒有平順圓滑的鵝蛋型、圓潤,夫妻宮凹陷較不討人喜歡,夫妻宮凹陷還會使眼尾看起來下垂沒精神,讓人看起來很苦命、老態!

另外,夫妻宮凹陷在面相學來說,與夫妻的感情和睦有關。若能把夫妻宮填補豐滿,也可以有幫夫運,夫妻宮填補玻尿酸對於臉型有修長的感覺,也有修補夫妻感情的關鍵哦!

 

 造成權骨凸出的原因有很多,其一有些人本身的顴骨就比較明顯,但也不用因為這樣就求助整形外科執意要做削顴骨手術,其實可以在顴骨附近夫妻宮、臉頰(豐頰)相對較凹的的地方填補大分子玻尿酸修飾顴骨的高度即可,再來會因為年紀增長膠原蛋白流失導至夫妻宮凹陷、臉頰(豐頰)凹陷使你覺得顴骨很凸、很明顯、太高,有些人會因為顴骨高跑去醫學美容整形外科做削顴骨手術,其實不需要,一樣只要在顴骨附近夫妻宮、臉頰(豐頰)相對較凹的的地方填補玻尿酸修飾顴骨的高度就可以囉~

夫妻宮/太陽穴位於眉毛與額頭後方到髮際線那塊區域。這個部位在年輕的時候通常都是圓滑飽滿的。隨著年紀的老化,夫妻宮也會有體積上面的大量流失,就會形成凹陷。

中國人認為美麗的臉型是鵝蛋臉,如果臉型是稜稜角角,看起來就會相當的不順眼。有趣一提,這部位在命相學上面它跟夫妻相處、是否可以找到好伴侶有很大的關係。隨著時間的老化,人類的太陽穴會日漸消瘦,眉骨也會顯得比較突出。改善方法,可以施做玻尿酸注射、童顏針注射、晶亮瓷注射、自體脂肪移植填補。

 夫妻凹陷建議治療 

 1. 玻 尿 酸

玻尿酸(Hyaluronic Acid 亦稱透明質酸) 是一種多醣體,存在於皮膚組織內,能有效增加肌膚水份,並保持肌膚彈性。玻尿酸材質柔軟,具有黏容性與伸縮性,是一種非常理想的填充物質,適合淺層注射,並且對人體沒有副作用,不會產生排斥,因此玻尿酸現在廣泛被使用在臉部的微整。

玻尿酸優點

尿酸它的優點在於可立即看到填充效果,使用範圍較廣,但缺點就是質地較柔軟,所以在注射上面要使用較多的劑量,而若在同個部位反覆填充注射,過量的填充反而容易撐大肌膚組織的空間,待玻尿酸代謝後,被撐開的空間,視覺上會讓肌膚看起來鬆垮,因此玻尿酸治療時,要考驗醫生的技術跟經驗和術前評估判斷,若是老化輕微、僅需要少量的填充,或是想立即看到效果的患者而言,很適合用玻尿酸做治療,但對於老化鬆弛下垂較嚴重的患者,填充大量的玻尿酸只會讓臉顯得腫並不會顯年輕。

2. 3D聚左旋乳酸/童顏針

Sculptra中的聚左旋乳酸(PLLA)是一種微粒注射型粉末,與水份混和後,注入真皮深層及皮下組織層,會立即產生短暫的填充作用,數天後,當水份被身體吸收後,會暫時回復到注射前的肌膚狀態,留下的聚左旋乳酸(PLLA)將會開始作用,漸進式的在肌膚組織中進行崩解、釋放作用,刺激纖維母細胞,增加膠原纖維和彈性纖維的製造,修復面部組織結構,最後聚左旋乳酸(PLLA)將會逐漸在分解為乳酸、二氧化碳及水份, 逐漸被人體自然吸收,絕無殘留,安全無負擔。

童顏針優點

1.刺激產生膠原蛋白,質感像是自己身體一部分,非一般填充注射可媲美。

2.可施打於更深層的地方如骨膜上方和深層組織

3.注射後平均可持續的時間大約2年左右。

 3. 晶 亮 瓷

晶亮瓷的主成分是直徑25-45微米(μm)的烴基磷灰石鈣(Calcium Hydroxylapatite)微晶球(microsphere)。原本烴基磷灰石鈣主要是在骨科和牙科的材料上做使用,後來因為技術上的突破可做出更小的粒子,就開始被應用在微整形上。它主要的作用是可以產生立即填充效果,且晶球粒子有促進膠原蛋白增生的作用。

晶亮瓷優點

1.效果可維持1~2年(通常較玻尿酸久)

2.支撐力較佳因此較能呈立體感,可能較玻尿酸不易位移

3.晶亮瓷因為濃度較高也帶些硬挺的感覺,適合注射在需要填補圓潤的額頭、鼻型還有下巴,也因為具有刺激膠原蛋白新生的特性,蘋果肌的部位也可以量身打造塑造出逆齡、回春又年輕的面容。

 

更多保養新知

線上諮詢 

請各位朋友們可以追蹤粉絲團動態唷!江醫師會不定期更新減重醫美抗老知識喔

也歡迎給我們按個讚鼓勵喔!

超仁診所:台中市忠明南路373號

Tel: (04) 23769118

官方帳號Line: @hlv0031i 好友人數 

 

 

 

 

 

 

 

 

 

 

arrow
arrow

    超仁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