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ulptra 舒顏萃在微整型是新的填充劑,主要成份為聚左旋乳酸(PLLA),注射進入肌膚組織會分解為乳酸單體,在轉化過程中時時刻刻刺激真皮組織活化膠原,同時具 有填充支撐、進而催生膠原蛋白新增的功效,兩階段回返童顏,無論是除紋、豐頰、輪廓重塑或是全臉拉提都能做到,不同於一般填充物質,是漸進豐潤輪廓、撫紋緊實,是達到多重效果微整形的新武器!

1525079520-58737392_m  

 

前大家都以為膠原蛋白生成能力降低所以皮膚才會出現凹陷、皺紋及鬆垮,其實這句話只說對1/4,年紀大除了膠原蛋白生成能力降低以外還有其它軟組織萎縮,老化是全面性的,會隨著年紀增長而出現以下的問題:

 

 1皮膚會漸漸隨年齡增長而變薄,整體皮膚厚度呈直線降低使可保留的水份變少,皮膚看起來更乾,缺乏彈性而且開始出現皺紋。

 

 2肌肉:會因老化而鬆弛,失去張力。因為每個人的臉部表情不同所以運用肌肉的位置也不同,長時間的臉部肌肉重覆收縮可能會造成肌肉組織深處的脂肪萎縮。

 

 3脂肪:原本有一定的大小並且分布在皮膚的深層,但因為老化後造成局部性脂肪萎縮並且游移到皮膚的淺層,加上分布不均才會出現凹陷和堆積。顴骨脂肪向前下方滑動,造成法令紋兩側鼓起。

 

 4骨骼 會變得消瘦類似骨質疏鬆,使臉部體積流失。例如:太陽穴到鼻頭的距離會因為年紀大而距離變短,跟兒童時期的距離差不多,但是兒童時期因為軟組織豐富而有彈 性所以外觀不會看起來老態。所以當一個人年紀越來越大,會出現臉頰凹陷和堆積。凹陷處在太陽穴、淚溝、蘋果肌;堆積處在法令紋上、口角紋旁、側臉。

 

 童顏針豐頰原理 

藉由聚左旋乳酸刺激自體產生膠原蛋白,因為膠原蛋白有彈性,所以當生成膠原蛋白密度越高的情況下會使軟組織增加,使皮膚的厚度由底層往上增加,當皮 膚厚度增加後就會使皮膚表面看起來是緊實有彈性,且原本的細紋、毛細孔、肌膚暗沉因為皮膚撐起來所以變淡了,也因為軟組織增加所以原本產生凹陷的位置慢慢 被修復。這也是為什麼同年紀但是臉部比較「膨皮」的人會比削瘦的人看起來年輕的原因。在施打1個月後顧客會感受到皮膚變緊實而且膚質變好,再經過2~3個月後原本的凹陷慢慢修復。但增加體容積的效果跟施打的瓶數有關,所以越削瘦越鬆垮的人需要施打更多的Sculptra。

 

 童 顏 針 功 用 

年齡增長所造成的老化是全面性的,臉上不會只形成淚溝或法令紋,Sculptra治療不像傳統的填充物只治療單一個"點"或"線"而是以"面"為主,所以有以下需求的可建議施打Sculptra:

1、全臉有3個以上部位想改善臉部凹陷、鬆弛、膚質改善。

2、可以接受藉由刺激自體膠原蛋白產生而逐漸改善。

3、希望效果能夠維持很久。

4、講求自然改善不要很突兀的改善。

 

 童顏針搭配注射,一種方式,多重療效 

童顏針的作用原理是高效地刺激肌膚膠原再生,因此需要一段時間來達到達到最佳效果。如果想立即見效,瑩潤飽滿,就可在施打童顏針後,根據具體需求完美結合其他抗衰方式,一舉多得。

 

 1. 童顏針+水光注射

這樣的治療組合,可以在滋生膠原尚未充分時,利用水光注射讓玻尿酸填補凹陷,立即改善面部衰老,肌膚同時也會不斷滋生膠原蛋白,時刻保持肌膚水潤充盈,健康飽滿。

 

 2. 童顏針+肉毒桿菌

這樣的治療組合,既可以瞬間利用肉毒素撫平皺紋,擊碎年齡感,又可以通過源源不斷滋生的膠原蛋白,長久高效地保持著年輕健康態

 

 3. 童顏針+消脂針

這樣的治療組合,在注射童顏針後,可搭配消脂針來改善嘴邊肉,有效提拉下額線條。通常臉型較為豐腴的情況,一般嘴邊肉形成的原因是頰側脂肪墊有頑固脂肪的堆積。此類型通常也合併嘴角下垂,可搭配消脂針代謝過多的脂肪細胞。

 

官方帳號Line: @hlv0031i 好友人數 

江醫師會不定期更新保養資訊喔

瞧瞧部落格的保養教學,可以更懂得如何保持體態喔!!

  保養教學 

也歡迎到超仁粉絲專頁按個讚給我們鼓勵鼓勵喔! 

 FaceBook 

 

 

 

 

arrow
arrow

    超仁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