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 麼 是 童 顏 針?

童顏針Sculptra的核心成分是PLLA聚左乳酸,PLLA聚左乳酸源於果酸,注射到皮膚的深層部位後能刺激膠原蛋白再生,從而填補凹陷的部位,改善由淺至深的面部皺紋及坑紋,從而達到肌膚豐盈緊實。 PLLA聚左乳酸具有兼容性和可降解性兩大特性。在體內可自行分解代謝為二氧化碳和水,可被人體自然吸收,不會殘留體內。

 童顏針的功效 

改善法令紋,改善木偶紋,飽滿太陽穴,改善鬆弛的雙頰,改善下頜線條,撫平淚溝,收緊腮腺,期待療程能持久,期待臉部有滿滿的膠原蛋白。

 童顏針跟玻尿酸比哪個更好?

雖然玻尿酸和童顏針在功能上都是填充,但它們的原理大不相同。玻尿酸是作為物理填充物填補凹陷; 術後效果立竿見影,但維持的時間相對較短,需要定期補充注射。

童顏針是刺激自身皮膚深層膠原蛋白產生,同時激發細胞活力。所以效果是慢慢體現,外觀看更真實,效果更持久。同時,童顏針針對的是全臉肌膚的提升和緊實度。

 童顏針和水光針區別? 

水光注射槍采用負壓吸引力淺導、深導技術,讓皮膚快速恢複自體生成膠原蛋白的能力,在真皮層深下定點、定位、定層、定量注入美容材料,建立營養倉庫,平鋪後令真皮膠原源源不斷地大量快速生成,真皮膠原層增厚,表皮真皮連接更緊密。即時塑型、緊致提升、撫平皺紋,明顯改善膚質色,營養皮膚,顯著控製衰老!

 水光針美膚功效 

1.保濕補水 : 水光針是向皮膚深層補充高端整形產品,因此補水效果非常好,且保濕效果持久,令肌膚持久水潤光澤。

2.改善膚色 : 水光針能夠刺激肌膚新陳代謝加快,能迅速排出人體內的黑色素,改善暗黃幹燥肌膚,提亮膚色,使肌膚光感亮白。

3.收縮毛孔:水光針能夠刺激肌膚加速新陳代謝,起到收縮細胞毛孔的效果,令肌膚更加緊致光滑。

4.做1次水光=1000次 面 膜 護 理

治療後能使皮膚飽滿緊實,從肌膚底部源源不斷釋放保濕1因子,為肌膚補充水分,時刻保持瑩潤透亮,定格肌膚年輕態,治療後讓您擁有嬰兒般的光滑瓷肌。

[微整]水光注射讓你擁有水嫩肌膚-台中超仁診所 

 童顏針搭配注射,一種方式,多重療效 

童顏針的作用原理是高效地刺激肌膚膠原再生,因此需要一段時間來達到達到最佳效果。如果想立即見效,瑩潤飽滿,就可在施打童顏針後,根據具體需求完美結合其他抗衰方式,一舉多得。

1. 童顏針+水光注射

這樣的治療組合,可以在滋生膠原尚未充分時,利用水光注射讓玻尿酸填補凹陷,立即改善面部衰老,肌膚同時也會不斷滋生膠原蛋白,時刻保持肌膚水潤充盈,健康飽滿。

2. 童顏針+肉毒桿菌

這樣的治療組合,既可以瞬間利用肉毒素撫平皺紋,擊碎年齡感,又可以通過源源不斷滋生的膠原蛋白,長久高效地保持著年輕健康態

3. 童顏針+消脂針

這樣的治療組合,在注射童顏針後,可搭配消脂針來改善嘴邊肉,有效提拉下額線條。通常臉型較為豐腴的情況,一般嘴邊肉形成的原因是頰側脂肪墊有頑固脂肪的堆積。此類型通常也合併嘴角下垂,可搭配消脂針代謝過多的脂肪細胞。

更多保養新知

線上諮詢 

請各位朋友們可以追蹤粉絲團動態唷!江醫師會不定期更新減重醫美抗老知識喔

也歡迎給我們按個讚鼓勵喔!

超仁診所:台中市忠明南路373號

Tel: (04) 23769118

官方帳號Line: @hlv0031i 好友人數 

 

 

 

 

 

arrow
arrow

    超仁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