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P在歐美日韓都已被廣泛運用,不只是抗老回春,更可促進細胞新生的開始,PRP可注入皮膚不同層面,可修護老化受損的細胞,刺激細胞的再生,填補流失的結締組織,針對表皮細紋、填充凹陷和撫平皺紋、又可豐滿下塌肌膚組織,包括彈性、光澤、緊緻度等,都能讓肌煥發青春的氣息。

 PRP 原 理 

PRP(Platelet Rich Plasma)全名為「高濃度血小板血漿」,在學理上,由於血小板中富含修復組織所需的生長因子,因此予以濃縮後使用,便能提供足夠修復所需的原料,啟動修復機制、縮短修復時間!

自體血液經由離心後所產生的富含血小板血漿的PRP,就是將血液中的紅血球去除,保留白血球、血漿及血小板,並在萃取過程中加入鈣,以刺激細胞分泌生長因子,可釋放出傷口修復機制的九種主要生長因子,其中以PDGF(血小板萃取生長因子)與EGF(表皮生長因子)為主,對於皮膚表面的傷口復原、表皮組織生長、真皮組織形成、疤痕修補等都有正向的幫助。

                                        1519707761-2789719976  

 PRP 特 色  

PRP不含類固醇,且其中富含啟動修復機制所需的生長因子,提供組織修復過程中一個正面的力量,抑制組織的發炎損耗,給予組織再生的機會。由於PRP治療是用回自己血液中的成份,製備方便,比注入任何其他物質安全,無需擔心感染的副作用。

PRP可注入皮膚不同層面,能針對表皮細紋、填充凹陷和撫平皺紋、又可豐滿下塌肌膚組織。療程後於數週至一個月內可看見肌膚質地紋理多方面的改善,包括彈性、光澤、緊緻度等,讓肌膚煥發青春。

而自體精華除斑,就是利用這種原理,促進肌膚代謝、再生與修復,改善皺紋、鬆弛、斑點、暗沉、凹洞、毛孔粗大等肌膚問題。

自體細胞回春術PRP(Platelet Rich Plasma) 中文意思是「高濃度血小板血漿」,自體血液利用高科技的分離,就可以純化出擁有自己高濃度生長因子的血漿,以皮下注射方式,誘導體內幹細胞成分的活化分裂,如果搭配飛梭雷射或微針治療,在抗老回春方面更有加乘的效果。

未命名  

 PRP 的 功 效 

刺激母細胞更新活化。

修護老化受損的細胞。

減緩及治療肌膚的老化。

使肌膚具有彈性、光澤、緊緻。

肌膚組織重建再造及膠原增生。

增加微血管周邊循環與自體細胞再生。

因是取自我血液的成分,所以沒有過敏等副作用,安全可靠,自然持久、無傷口,無修復期

  適 應 症  

1.剌激表皮細胞活化再生

2.移除色素沉澱

3.撫平紋路

4.膚質與膚色改善

5.修復痘疤 / 凹洞 / 傷口

 注意事項禁忌症 

1.長期使用阿斯匹林或維生素E患者(Aspirin,Vitamine E)

2. 皮膚癌(過去和現在禁止)

3. 全身癌症、化療、類固醇治療

4. 皮膚疾病

5. 慢性肝病(Chronic liver Pathology)

6. 血小板功能障礙綜合症(Platelet Dysfunction Syndrom)

7.血流動力學不穩定(Hemodynamic Instability)

8.膿毒症(Sepsis)

9. 急性及慢性感染(Acute & Chronic Infections)

10. 接受抗凝血治療者(Anti-coagulation Therapy)

11.懷孕或懷疑有孕者

加入診所官方帳號Line:@hlv0031i 好友人數 

江醫師會不定期更新保養資訊喔

瞧瞧部落格的保養教學,可以更懂得如何保持體態喔!!

保 養教 學 

也歡迎到超仁粉絲專頁按個讚給我們鼓勵鼓勵喔!

FaceBook 

 

 

 

 

 

 

 

 

arrow
arrow

    超仁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