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過了立春, 就意味著冷颼颼的冬天即將遠離,氣溫開始回暖, 又到了桃花盛開春意盎然的春天;在人們心目中, 「春」是溫暖 ,鳥語花香,卻不知這個季節「皮膚敏感的高峰期」,由於季節的轉換,使得空氣乾燥, 相對濕度較低,陽光也逐漸開始變的強烈。

皮膚的新陳代謝開始活躍, 皮脂、汗腺分泌逐漸旺盛, 再加上晝夜溫差大, 皮膚逐漸承受較大的環境刺激,如果未能好好的給予照料和適當的滋潤保養, 皮膚就容易出現「代謝不良」、「乾燥粗糙」、「脫皮」、「皮膚炎」、「毛囊角化症 」…… 等問題。

【春天保養要點】

1‧預防春季過敏:春天是皮膚最易皮膚過敏的季節,因為氣候的轉溫,外出的機會增加,所以就特別容易受到外界刺激的侵襲,也助長了皮膚發炎、過敏的機率。

2調理皮脂與毛孔:進入春夏季氣溫上升,皮脂腺逐漸恢復分泌的機能,但是氣溫乎高乎低,皮脂分泌與肌膚水分很難保持平衡,春天是開始出現皮脂失調、毛孔阻塞的季

 醫美護膚療程 

● 活水導入療程

適合敏感性肌膚,藉由具高穿透性且細微按摩的超聲波,能增加細胞通透性,將活水凝膠導入肌膚基底層,活水凝膠持的膠體,能幫助肌膚補足水份,另含有蘆薈、B5成分,能幫助修復肌膚,使肌膚立刻飽滿潤澤。

 

● 杏仁酸換膚

杏仁酸是親脂性果酸,與皮膚的親和力高且溫和不刺激,容易滲透角質層發揮作用,針對油性膚質和青春痘膚質能達到抗菌、改善阻塞等良好效果,更具有抑制酪胺酸酶活性之效能,可阻斷黑色素蛋白的形成,去除老廢角質, 溫和的分解代謝黑色素問題,達到亮采白皙、淡化斑點、細紋、消除發炎後色素沉澱、改善毛孔阻塞,使皮膚光滑且富有彈性。

 

● 德國雙波長 光纖粉餅雷射

光纖粉餅雷射,擁有獨特的810nm+940nm雙波長雙脈衝輸出設計,有別於一般雷射的缺點,是專門為了亞洲黑色素較多的膚質研發設計,可安全,達到高能量輸出,有效快速解決肌膚多重性複雜問題

 1. 肌膚暗沈色素不均,蠟黃

 2. 斑點、黑眼圈,紅痘疤,黑痘疤

3. 毛孔粗大,膚質粗糙無光澤,皮膚細紋

4. 發炎後色素沈澱,傳統雷射反黑

不會疼痛,沒有傷口,不用恢復期,安全不反黑即亮白,均勻膚色,消除痘疤黑眼圈,膚質持續改善。810nm波長專一性的破壞皮膚深層的黑色素及紅色素對付嚴重的膚色不均,頑強的痘疤黑眼圈,特有的940nm波長更可加速色素代謝,達到立即亮白的效果,不僅立即就有亮白的效果,肌膚更可在2~3周漸進式改善,達到最佳效果。

 

 敏感肌膚也可治療  !

光纖粉餅雷射,使用新式的雙探頭皮膚瞬間冷卻系統,雷射治療的同時,冷卻探頭瞬間冷卻肌膚,快速釋放熱效應引起的反應,進而有效降低肌膚敏感的機會。讓敏感肌膚的患者,也可以安全有效的接受光纖粉餅雷射的治療。

 

更多保養新知

線上諮詢 

請各位朋友們可以追蹤粉絲團動態唷!江醫師會不定期更新減重醫美抗老知識喔

也歡迎給我們按個讚鼓勵喔!

超仁診所:台中市忠明南路373號

Tel: (04) 23769118

官方帳號Line: @hlv0031i 好友人數 

 

 

 

arrow
arrow

    超仁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