晶亮瓷是什麼?

晶亮瓷/微晶瓷 Radiesse 是一種生物軟陶瓷成份皮下填充劑,具有100%生物相容性與生物可分解性,其主要結構是 calcium hydroxylapatite (CaHA,氫氧磷灰石鈣),外觀有如細微的珍珠顆粒,外層有粘稠狀的凝狀物質包覆著,相當容易進行注射。晶亮瓷/微晶瓷晶球其大小介於25~45微米之間。當注射進入組織間,這些穩定平滑的微晶瓷晶球會形成一個骨架,讓新生的膠原蛋白交錯鑲嵌於組織攀附,穩固而柔軟的架構造成了療效持久且不位移的最佳結果。

自然、立即且長效的輪廓修飾,您不需要經過漫長等待,即能在微晶瓷皮下植入劑的立即治療後看到臉龐立體度及輪廓塑型的改善效果。在國外原廠的臨床研究報告中,顯示治療效果可達8-12個月。

B_03_img03  

 

愛心臉 VS 倒愛心臉

 飽滿、上提的蘋果肌,搭配尖翹、緊緻的下巴,構成正愛心型的臉龐,是現代美學中最令人嚮往的時尚臉型。而地心引力是美麗最大的敵人,時間、地心引力將導致臉部肌底組織流失及位移,使象徵青春的正愛心臉龐成為鬆垮下垂的倒愛心臉型。晶亮瓷/微晶瓷是具有支撐效果的皮下填充劑,為 hold 住正愛心型青春輪廓的理想治療

B_03_img04  

 

 

注 意 事 項

治療前

1.        確認與醫師做好預期效果以及術後保養的溝通。

2.        對藥物過敏者、餵母奶者、懷孕,不能施打。

3.        服用阿斯匹靈或類似藥物,有注射瘀青或流血的可能。

治療後

1.常熬夜、抽菸、喝酒,會消失得較快。

2.施打後48小時內配合溼敷(冰面膜)。

3.一週內避免作果酸換膚等療程。

4.請勿按壓施打部位。

5.請勿暴露注射區域在極熱(三溫暖或日光浴)或極冷的地方(如游泳等)。

6.切勿使用熱水洗臉,可輕微卸妝,48小時內每天使用化妝棉沾開水濕敷幾次。

7.有很少的可能該部位會瘀青或是微紅,通常1~2天會消退。

8.目前有服用阿斯匹靈或其他類似服藥情況,這會有增加注射區域瘀青或流血的可能性。請暫停使用,等恢復過後再使用。

9.注射後一週內可回診,醫師會視情況加強注射。

10.     若有其他反應發生請立即回診。

 

常 見 問 答

A1: 晶亮瓷要經過幾次治療才會成功?

Q1: 晶亮瓷只要一次注射就可以看到明顯的效果,若有不滿意或需要填補,可和治療醫師充分溝通,以達到預期的成效。

A2: 使用晶亮瓷後是否有產生副作用?

Q2: 一般針劑的注射治療相同,注射部位會有輕微的腫脹、疼痛,少數病患有發癢、泛白等症狀,但於幾天內就完全恢復。

A3: 晶亮瓷注射在皮膚組織經過一段時間後會有鈣化(硬化)的情況嗎?

Q3: 不會,晶亮瓷晶球隨著時間會逐漸被人體吸收,留下來的是富有柔軟彈性的新生膠原蛋白。

 

 

 

 

 

arrow
arrow

    超仁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