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5-22_1  

儘管傳統的注射填充劑(如:玻尿酸、晶亮瓷(微晶瓷)、膠原蛋白等)對於臉部的凹陷填補/隆鼻、隆下巴等,已經有非常良好的效果;然而2010年台灣才上市的聚左旋乳酸(Sculptra),則是另一種完全不同的劃時代產品!與其他注射填充相較,Sculptra 舒顏萃/聚左旋乳酸的效果非立即性的,而是經由注射至皮膚/肌肉深層之後,聚左旋乳酸分子會刺激周圍的自體膠原蛋白纖維生成,因此不但填補凹陷的效果比傳統填充劑更久更有類似電波拉皮的拉提效果

 

images  

Sculptra3D聚左旋乳酸,以整體的均衡美感為考量,透過注射聚左旋乳酸到指定部位,即能活化肌膚、刺激膠原蛋白再生,無論是除紋、豐頰,或是全臉拉提、輪廓重塑都能達成,自然而然地讓肌膚找回活力,再現青春。

適應症

提眉、飽滿太陽穴(夫妻宮)、豐頰、改善法令紋、嘴角皮膚皺摺、飽滿下顎、緊緻下巴輪廓線條。

B_05_img02  

 

治療特色

刺激自體膠原蛋白增生,增進肌膚緊緻、膨彈。

漸進全面改善肌齡問題,填補凹陷、緊緻拉提同步到位。

FDA認證核可,臉部注射效果持續長達25個月。

治療原理

B_05_img03  

注意事項

切勿使用於慢性皮膚病(感染或發炎)、蟹足腫(keloids)患者禁止使用。

治療範圍應盡量避免太陽或紫外線燈的曝曬。

注射後會有些微出血、疼痛、在注射點出現局部紅腫現象、瘀血、輕微腫脹,皆為正常,3~7天左右可復原。

注射後因填充材質而呈現水腫,一般而言3~7天逐漸消退。

水腫現象解除後,最初缺陷會暫時重現,在接下來的數週術後,3D聚左旋乳酸(PLLA)將刺激患者自體膠原生成來填補流失的凹陷處。

少數敏感肌因注射物質而產生敏感性丘疹及結節,治療前須依醫師指示評估膚況。

注射治療後,需立即進行深層的按摩,以幫助3D聚左旋乳酸均勻分散。

按摩後,使用冰敷袋,在治療部位冰敷,以減少術後的水腫。

居家照護,按摩5.5.5。術後5天內,建議患者每天自行於治療部位進行5次、每次5分鐘的按摩,除了以按摩促使3D聚左旋乳酸均勻分佈,加速膠原蛋白的增生作用,使治療效果更自然、更理想。

Q&A

QSculptra主要成份是什麼?

ASculptra主要成份為聚左旋乳酸(Poly-L-lactic acid / PLLA),一種與生物相容、不會引起體內排斥,以及能被體內自行分解代謝的物質,被醫學界使用超過30年,無需於治療前進行皮膚過敏測試,也可安全使用。

Q是否需要專業人士施行Sculptra療程?

A施行此技術的醫生,需要透徹地了解臉型構造及具備相當的注射技巧,所以您應尋求曾受Sculptra專業訓練的醫生進行Sculptra3D聚左旋乳酸注射。

Q整個Sculptra療程需要多少次?每次間隔多久?

A若要達到最佳的效果,注射會分為多次進行,通常為2~3次,每次之間相隔4~6星期。由於每個人對Sculptra的反應可能會有所不同,實際的注射次數也有不同。

Q整個Sculptra療程的效果何時顯現?能維持多久?

A肌膚深層需要一段時間來慢慢增生膠原蛋白,故Sculptra的治療效果會於1~3個月內自然地逐漸呈現,治療效果可長達2年。由於每個人的體質與生活習慣不同,療程效果的進度及持久度可能會因人而異。

 

 

 

arrow
arrow

    超仁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