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地心引力是美麗最大的敵人,時間、地心引力都將導致臉部肌底組織流失及位移,使象徵青春的正愛心臉龐成為鬆垮下垂的倒愛心臉型。

2  

晶亮瓷是具有支撐和拉提效果的皮下填充劑,為hold住正愛心型青春輪廓的理想治療。

晶亮瓷是什麼

晶亮瓷Radiesse 是一種生物軟陶瓷成份皮下填充劑,具有100%生物相容性與生物可分解性,其主要結構是 calcium hydroxylapatite (CaHA,氫氧磷灰石鈣),外觀有如細微的珍珠顆粒,外層有粘稠狀的凝狀物質包覆著,相當容易進行注射。晶亮瓷/微晶瓷晶球其大小介於25~45微米之間。當注射進入組織間,這些穩定平滑的微晶瓷晶球會形成一個骨架,讓新生的膠原蛋白交錯鑲嵌於組織攀附,穩固而柔軟的架構造成了療效持久且不位移的最佳結果。

自然、立即且長效的輪廓修飾,您不需要經過漫長等待,即能在微晶瓷皮下植入劑的立即治療後看到臉龐立體度及輪廓塑型的改善效果。在國外原廠的臨床研究報告中,顯示治療效果可達8-12個月。

  • 晶亮瓷皮下作用
  • STEP1肌底組織流失造成皺紋、皺摺及凹陷。
  • STEP2第一階段效果:晶亮瓷填充劑內含凝膠和微晶球,在注射後立即填充和支撐起皮層組織。
  • STEP3第二階段效果:微晶球促使膠原蛋白支架新生來維持治療效果。
  • STEP4療程12個月或更久之後,緊密的膠原蛋白形成,之後填充劑隨著時間慢慢被人體吸收代謝。
  • 5  
  • 晶亮瓷適應症
  • 眉骨眉骨位置經矯正之後,可使五官比例更對稱,眼神更明亮。

  1. 鼻樑側臉要美麗,一個大小高度適中的鼻樑是不可或缺的。
  2. 法令紋鼻和嘴邊之間的皺紋,最容易顯老的部位之一。填補後會有立即年輕好幾歲的效果。
  3. 嘴角紋臉部的鬆弛造成的嘴角紋讓人看起來生氣、悲傷。
  4. 下巴:對稱和微翹的下巴勾勒出正臉和側臉的線條。
  5. 太陽穴(俗稱夫妻宮)修飾凹陷的太陽穴可瞬間讓臉部整體輪廓變的柔美,同時拉提眼角、改善苦命勞碌的面相。
  6. 蘋果肌蘋果肌的位置會影響一個人的臉看起來是大或小、立體或扁塌。在對的位置創造出蘋果肌的最高點可顯臉部上揚年輕。
  7. 臉頰兩邊需對稱,線條必須柔順無凹陷。
  8. 臉部下緣輪廓修飾後的輪廓線不再鬆垮顯老。
  9. 3
  10.  
  11. 術前注意事項
    ▲ 對藥劑成份過敏者不建議施打。
    ▲ 欲治療處皮膚正在過敏或發炎者請治療完成後再施打。
    ▲ 懷孕、哺乳中婦女可以施打,但仍建議先與醫師討論。
    ▲ 正在服用人蔘、魚油、銀杏、止痛藥、阿斯匹靈、維他命E或其他降低血液凝固機能的食品藥品較可能瘀青,但仍可施打。
    ▲ 一週內有重要事情則建議延後施打。

    術後注意事項

    ▲ 注射後,皮膚可能會出現紅腫、疼痛、搔癢,三到七天左右會逐漸改善。
    ▲ 若有瘀青,前48小時先冰敷,之後溫敷,通常一週左右會逐漸消失。
    ▲ 微晶瓷腫脹可能較明顯,大部分人三到七天會改善,少數人會到兩星期左右。
    ▲ 一週內避免高溫,如日曬、三溫暖等。
    ▲ 一週內避免喝酒及按摩治療部位。
    ▲ 術後一至兩週回診。
  12.  
     
     

 

arrow
arrow

    超仁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