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傷口、無恢復期、無須多次治療
直接對深層筋膜(SMAS)進行60-70℃加溫,刺激膠原蛋白的增生與重組
改善皮膚彈性及輪廓緊緻
改善皺紋、頸紋、眼皮下垂、嘴角紋、法令紋、雙下巴

音波拉提

取得 FDA “Lifting”(拉提) 適應症的無傷口、無恢復期、無須多次治療的劃時代緊緻儀器! 

經臨床實驗證實,音波拉提不需重覆治療,就可以達到緊緻及改善皮膚的效果!

 音波拉提原理

聚焦式超音波直抵SMAS層,強效拉提

音波拉提的作用原理,是以高強度聚焦式超音波 (High Intensity Focused Ultrasound; HIFU),將超聲波聚焦於單一個點,以產生高能量,作用肌膚真皮層、SMAS層,刺激膠原蛋白的增生與重組,有效達到緊致輪廓及撫平紋路的效果。

由於緊緻治療的關鍵主要有二點:深度、溫度,音波拉提治療深度為3.0mm~4.5 mm除了作用到纖維中隔之外,還可以作用到更深部的SMAS層,SMAS層正是手術拉皮時會治療到的重要拉提關鍵因此音波拉提大大突破了以往的限制,是首創能以非侵入式方式治療SMAS的儀器。加上音波拉提的每單一能量點(TCP)在皮下作用的溫度可到達65℃~70℃,是目前所有非侵入式緊膚儀器的較強溫度,能確實有效的刺激膠原蛋白增生,同時因能量是掠過表皮,所以完全不需擔心表皮受傷!

音波拉提 特點

 •  深度最深  直接對深層筋膜(SMAS)層作用

•  溫度最熱  非侵入性刺激深層膠原蛋白和彈性纖維增生

•  精準無比  聚焦式超音波定位,精準治療不傷周邊組織

•  立即可見  拉提緊緻效果即刻擁有

•  無恢復期  亮麗現身,完全不影響生活作息

•  拉提認證  取得FDA“Lifting”(拉提)適應症

•  免動手術  無傷口,告別微整、動刀

•  效果持久  擁有長時間緊緻輪廓拉提

•  過程舒適 能量僅掠過表皮,表皮無疼痛

 36   

                                             th

2  

 

                                             th

8  

 

 

 

 

 

arrow
arrow

    超仁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