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音波拉提-非侵入式拉提技術新選擇

肌膚的老化鬆弛是所有愛美女性的煩惱,特別是臉部肌膚受到歲月流逝以及環境髒汙的傷害,逐漸流失彈性光澤而產生皺紋、細紋等現象,即使抹上再多瓶瓶罐罐的保養品、精華液其效果也有限。

音波拉提可有效拉提眉、下臉輪廓線、頸部的肌膚,以非侵入式的方式深層治療,達到媲美拉皮手術般的效果,效果自然、無傷口、無修復期,治療一次效果可維持長達2年時間,是輕熟女、熟女維持肌膚青春緊緻的最佳選擇。

 

療程特色

1.非侵入式療程,不開刀。

2.治療時間短,只需45~60分鐘。

3.拉提效果可維持1.5~2年。

4.在適當期望值與疼痛管理下治療耐受度佳。

5.無修復期,不影響正常生活。

6.可與其它醫美治療搭配使用。

 

有效刺激膠原蛋白再生改善肌齡狀況

音波拉提每個極微小、獨立的能量點(TCP),在皮下作用的溫度可到達65~70℃,可有效刺激真皮層組織,進而啟動膠原蛋白的增生與重組,達到緊緻輪廓、增進肌膚彈性以及撫平紋路的效果,加上無傷口、無恢復期、無須多次治療的優點,綜合評比可媲美傳統手術拉皮的效果。

 

注意事項

療程禁忌

1.罹患有心臟疾病及孕婦不建議執行此項治療。

2.治療部位有嚴重皮膚病或淋巴腺水腫之患者不建議執行此項治療。

3.皮膚有發炎或過敏反應之患者暫不執行治療。

4.請準備至少兩小時的時間安排治療。

5.免疫系統功能異常者請事先告知醫師。

6.有人工填充物(如矽膠注射、隆鼻)的區域不宜

7.若近一個月注射玻尿酸、人工真皮或膠原蛋白之患者應告知醫師。

 

治療前

1.治療部位有開放性傷口、皮膚病變或是囊腫型青春痘須避開。

2.術前一週不要使用酸類(如:A酸、果酸、水楊酸…等)藥膏或保養品,暫不執行雷射治療並避免使用含柔珠成分之洗面乳及磨砂膏。

治療後

1.治療後的幾小時內可能會有輕微的泛紅,水腫、小刺痛,在某些部位也有可能會出現極小略白的能量點小疹,但這些通常都是正常、溫和且暫時性的反應。

2.治療後當天不要冰敷及做導入課程,以維持最佳熱效應治療。

3.術後出現小水泡或皮膚泛紅、浮腫、搔癢現象,請依照醫師建議使用藥膏。

4.治療後二週內避免按摩拉扯、流汗及至高溫場所,例如:泡溫泉、三溫暖、烤箱、蒸氣室、日光浴…等。

5.應避免煙、酒、辛辣等刺激性食品和醃製品,以免抑制膠原蛋白增生活化及自由基產生。

6.初期請加強每日保濕敷面膜、保養(緊緻護理)及一日多次SPF30~50係數防曬品。

7.療程結束之後一週內,避免使用美白左旋C、果酸類、去角質等保養產品。

做完療程如有輕微紅腫,屬正常現象,只需加強濕敷即可(不可冰敷)

8.因能量加強的術後小水泡而造成反黑現象為正常色素代謝,約3~6個月會逐漸消退,請做好保濕及防曬護理。

 

常見問答

Q.音波治療過程會痛嗎?

A.在適當期望值與疼痛管理下治療耐受度佳,治療前可與醫師溝通,使用外敷麻膏、局部麻藥注射等減緩疼痛與緊張感。

 

Q.術後肌膚會有副作用嗎?

A.療後肌膚會有輕微泛紅,當天數小時即可消退,可能會有短暫小刺痛或輕微的觸痛,瘀青或局部麻木感,會在數日內恢復,術後隔天就可以正常上班生活。

 

Q.治療效果可以維持多久?

A.音波可治療SMAS層以外,新生重組膠原蛋白,讓皮膚緊緻平滑,治療效果約可維持1.5~2年,但會因個人體質、年齡與生活習慣而有所差異。

 

Q.需要多少次的治療呢?

A.治療次數視肌膚老化鬆弛程度而定,原則上1次的治療就可以感受肌膚有拉提的效果,一般建議一年施打一次,視情況可與醫師討論治療次數。

 

 

 

 

 

 

 

arrow
arrow

    超仁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