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往的電波拉提治療,通常可以改善皮膚鬆弛老化現象,但其電波能量僅能達到淺層皮下組織且溫度較低,通常需要多次反覆加熱才能達到理想效果,相對的也就提高了熱燙傷的風險。

音波拉提以非侵入的方式,運用聚焦式超音波能量,直接作用到拉皮手術才能拉提到的SMAS筋膜層及皮膚基底層,精準傳輸能量至皮下,加熱深部組織。聚焦式超音波技術,可以100%的掌握治療位置,可針對三種不同的治療深度:1.5mm(皮膚層)、3.0mm(皮下組織層)、4.5mm(SMAS筋膜層)分層拉提並在治療中可即時觀察、調整能量的落點,不會造成皮膚表面的傷害,並誘導自體膠原蛋白新生,可改善下垂眉線,眼瞼,魚尾紋,以及最難改善鬆弛的下額及下巴線條達到拉提、緊緻、撫紋的效果,讓您無須開刀,也能重現年輕。

拉提效果更好。

音波治療過程會痛嗎?

在適當期望值與疼痛管理下治療耐受度佳,治療前可與醫師溝通,使用外敷麻膏等減緩疼痛與緊張感。

術後肌膚會有副作用嗎?

療後肌膚會有輕微泛紅,當天數小時即可消退,可能會有短暫小刺痛或輕微的觸痛,瘀青或局部麻木感,會在數日內恢復,術後隔天就可以正常上班生活。

治療效果可以維持多久?

音波拉提可治療SMAS層以外,新生重組膠原蛋白,讓皮膚緊緻平滑,治療效果約可維持1.5~2年,但會因個人體質、年齡與生活習慣而有所差異。

需要多少次的治療呢?

治療次數視肌膚老化鬆弛程度而定,原則上1次的治療就可以感受肌膚有拉提的效果,一般建議一年施打一次,視情況可與醫師討論治療次數

 極線音波拉不適用於:

1.罹患有心臟疾病及孕婦不建議執行此項治療。

2.治療部位有嚴重皮膚病或淋巴腺水腫之患者不建議執行此項治療。

3.皮膚有發炎或過敏反應之患者暫不執行治療。

4.免疫系統功能異常者請事先告知醫師。

5.有人工填充物(如矽膠注射、隆鼻)的區域不宜 。

6.若近一個月注射玻尿酸、人工真皮或膠原蛋白之患者應告知醫師。

療程後注意事項 

音波拉提不適用於臉部有開放性傷口或病變者、臉部或頸部有嚴重囊腫型痤瘡者。

療程後可立即回復正常活動,臉部泛紅屬正常現象,大部分約在數小時內逐漸緩解。

治療後可能發生的副作用有:輕微的泛紅、水腫現象、小刺痛或輕微的觸痛,瘀青或小區域的麻木感,但這些通常都是很溫和且暫時性的。絕大多數的副作用都有良好的復原情形。

 

 

 

 

 

arrow
arrow

    超仁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