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2魔顏飛梭是目前可以同時做到汽化、凝結、收縮三效合一的機器,穿透深度達2.5mm是其他飛梭望塵莫及,無論是淺層斑點、肌膚暗沉、毛孔粗大、深皺紋、肌膚鬆弛等,都能夠幫助改善肌膚問題。

適應症
細紋、靜態紋、皺紋(肥胖紋與妊娠紋較不適合)、粗大毛孔、美白、均勻膚色、色素斑點、局部肥厚性疤痕。

治療過程中會疼痛難耐嗎?
微點飛梭的疼痛感已經大大降低,在歐美地區患者多半不使用麻醉藥膏,但為增加患者舒適感,建議塗抹麻醉藥膏後再進行治療會更好。

毛孔粗大的困擾,微點飛梭可以改善嗎?
毛孔粗大可以分為出油型、老化型與假性毛孔粗大,這三種都可以用微點雷射治療,只要使用細微點(SMS)療程2次,即可看到改善的效果。治療方式是將能量由上而下穿透到真皮層(2.5mm),在真皮層增加熱效應,啟動肌膚修護機制,產生膠原蛋白幫助填補毛孔。

微點飛梭治療後會不會反黑?
微點飛梭克服傳統磨皮換膚雷射引起的術後照護不便、感染與反黑的問題,將傷口縮小到肉眼都不易看見的微點,結痂較細小,通常不會有反黑期,更可以同時達回春換膚的效果。

禁忌症
懷孕、治療部位有傷口、皮膚發炎者、光敏感性肌膚或紅斑性狼瘡患者、麻醉或藥物過敏、單純性疱疹、心臟疾病患者請先告知醫師。

術後保養 

1.術後前2天洗臉請用冷水,避免刺痛,可加強冰敷加速紅腫消退。

2.術後的3~7天肌膚會較乾燥敏感,應盡量使用溫和且修復肌膚的保養品,避免刺激保養品的使用,例如酒精、香料、果酸、 A酸、水楊酸、杜鵑花酸、或其他酸性刺激產品使用(術後以低敏感性產品為主),並注重保濕與防曬。

3.治療部位約3天內開始形成微小顆粒痂皮,約7天會脫落完畢。請選擇溫和不刺激的清潔用品,清潔應輕柔,且不宜使用顆粒型洗面乳或磨砂膏。

4.一周內避免過熱的蒸氣浴及溫泉浴。

 

 

 

 

 

 

arrow
arrow

    超仁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