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梭雷射(波長10600nm)結合傳統單點雷射與飛梭掃描功能,透過C02分段式光熱療法(Fractional photothermolysis),釋放如微米大小(100μm)雷射光束能量至肌膚上,造成許多點狀汽化剝離與溫和之熱作用,飛梭雷射能量可穿透至真皮層,刺激膠原蛋白重組,達到緊緻、拉提、亮白、疤痕改善之目的。且在不傷害周圍正常組織之下,加速復原,修復期短。

 

微點雷射療程特色

專為東方人設計的機種,減少反黑

傷口細小、修復快、安全性高
針對各種皮膚問題都可加以改善
一次見效的絕佳治療效果
凹洞、痘疤治療的機種,各種凹陷型痘疤皆可有效改善

CO2微點飛梭除了可有效治療凹洞疤痕,一次療程立即感受膚質明顯改善、緊實柔滑的觸感。因可以同時做到汽化、凝結、收縮三效合一,針對美白、淡斑、毛孔粗大、細紋、皺紋等也都能加以改善,全方位解決各種皮膚問題

適應症

細紋、靜態紋、皺紋(肥胖紋與妊娠紋較不適合)、粗大毛孔、美白、均勻膚色、色素斑點、局部肥厚性疤痕。

治療過程中會有什麼感覺?

以汽化性分段雷射,治療過程中會有些微刺痛感,建議可於治療前塗抹麻醉藥膏後再進行治療。

一般需要幾次治療?

由於個人皮膚修復能力不相同,因此治療效果也有差異,一般建議3~5次。

術後保養

1、治療後冰敷直至熱脹感緩解。治療當天可間歇冰敷,以促進紅腫熱脹的消散
2、易出油、泛紅或粉刺膚質者,治療後有少部分人會出現小丘疹、痘痘的情形,這是傷口修復暫時性反應,約3~5天消失,如果情形嚴重可回門診請醫師開修復霜塗抹。
3、清潔及保養需輕柔,勿用力按摩臉部。
4、避免可能造成感染或刺激皮膚之行為,如:去角質、塗抹刺激性保養品、泡溫泉等。
5、需加強保濕及防曬。

 

 

 

arrow
arrow

    超仁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