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701178_410589389149119_5619893896712107397_n  

今天早餐你吃了什麼呢?所謂一日之計在於晨,早餐對我們的健康來說極為重要!營養豐富的早餐,可以讓人將學習與工作效率提高,更有說法顯示,按時吃早餐才能達到消化正常、容易瘦身的幫助!不過,錯誤的早餐也會讓你的身材維持計畫,在第一天開頭就破了功。😹😹

高油脂早餐千萬不要碰阿!!!👈

鍋貼🍳

十個鍋貼相當於1.5碗飯加上2大匙油,熱量超過700卡。其中熱量來自於高油脂,鍋貼內餡一般都選用肥肉比例較高的五花肉,油煎時淋上麵粉水也非常吸油,如果又加上沾醬,又會攝取過多的鈉含量,容易口乾舌燥,且血壓上升。因此建議,選擇水餃會比鍋貼健康,熱量和鹽分也比較低。

漢堡🍔(這個小編都會吃耶.....)

漢堡的熱量來自麵包、夾層肉和醬料。麵包愈柔軟,表示揉製時在麵團裡加了許多油脂,夾層的肉排是碎肉混很多肥肉組合而成,脂肪含量高,又是油煎的,加上塗抹在麵包上的奶油和澆淋大量的美乃滋,使得一個漢堡的熱量高達580大卡。

飯糰🍙

飯糰因為是用擠壓米飯的方式製成,所需要的飯量多,澱粉也多,如果加入油條、肉鬆,油脂偏高,熱量當然高。熱量輕鬆就超過500大卡。飯糰是許多華人早餐最愛選擇的食物,來自於脂肪的熱量大約佔總熱量的47%左右。可盡量選擇能自行搭配飯糰內餡的早餐店,選料時多選筍絲或蔬菜等含有較多纖維的餡料,再加些蛋或肉類等蛋白質,少加肉鬆、菜脯和油條,以免太鹹或太油。

健康的飲食才能有效的達到減重瘦身喔!!

超仁診所附設減重諮詢門診

超仁專線:04-23769118
官方LINE ID搜尋@hlv0031i
素人案例專區-http://drchaozen.pixnet.net/blog/category/4664587

 

 

推薦關鍵字:減肥|減重|瘦身|超仁減重|減肥瘦身減重|台中減重瘦身推薦|草本減重|減肥瘦身方法|瘦身方式

arrow
arrow

    超仁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