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淨膚雷射治療原理

         淨膚雷射原為治療色素斑的雷射儀器,近年來歐美與新加坡醫師們的臨床經驗證實,在適當的調整淨膚雷射劑量與參數後,可達到無傷口淨化美白皮膚的效果。淨膚雷射利用1064nm釹雅克雷射的波長深入真皮層作用,去除膚色不均、移除角質、刺激膠原蛋白再生,進而可調節皮膚的免疫反應,達到穩定肝斑,改善青春痘的功效。這種新式的治療概念也發展成為雷射於皮膚上做spa 和深層按摩,在每次的治療後您將感受到一次又ㄧ次的清淨效果。

淨膚雷射效果及作用

美白除斑

對於惱人的雀斑,老人斑,黑斑,可均勻亮白膚色,去除臉上花花點點的斑,且不會留下疤痕。

縮小毛孔

透過淨膚雷射光所產生的能量,可刺激加速表皮代謝,並促使膠原蛋白增生,減少油脂分泌,進而達到控油、縮小毛孔改善毛孔粗大的效果。

除皺

可刺激膠原蛋白新生,由內提昇自發性的年輕原生力,撫平細紋,縮小毛孔,改善鬆弛現象,恢復年輕皮膚的自然光亮緊緻,肌膚彈力立即UP!! 因此坊間也稱為美白雷射。

 改善色素沉澱

 改善色素型黑眼圈

 除刺青、除眼線、紋眉、除胎紀

淨膚雷射前須注意什麼

前兩週勿使用A酸或光敏感藥物,勿去角質,與酸類換膚需間隔2週,避免過度日曬,如果有過敏體質及懷孕者請先徵詢醫師意見。

多久需治療一次

經專業醫師諮詢問診後依個人情況建議,臉部一般一次需花費10-15分和6次以上治療才可獲得滿意的效果,每次間隔需7~14天,除刺青及洗眉為3-4週視情況有所調整。

淨膚雷射後注意事項

治療部份會有如日曬後微紅熱感,此時可冷敷肌膚,一般約數小時~三天後即會消褪。

治療1~3天後會有輕微搔癢,此為表皮新生及皮膚過乾的正常反應,請加強保濕。

治療後隔天可能少部份會出現幾顆痘痘及粉刺,此乃代謝之正常過程,約數天後會自然消失。

二週內不能進烤箱.泡溫泉.三溫暖.蒸氣浴等高溫場所。

每天敷臉持續一週.使用溫合性面膜(保濕.修護.生長因子),加強防曬隔離.避免大量日曬。

術前後二週去角質產品不宜使用.避免使用含酸性或酒精及香料等刺激性產品。

加強保濕.術後4-7日內美白保濕導入一次。

除痣/除斑/磨皮後3-7天不要碰水.依醫師指示用藥.擦抗生素.傷口結痂要在7-10天讓痂皮自然脫落、勿碰水、勿用手摳,否則會造成傷口留疤時間長達3-6月。

補充維他命C.E.Q10.葡萄仔等抗氧化食物。

 

 

 

 

 

arrow
arrow

    超仁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