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5585  

肌膚的老化鬆弛是所有愛美女性的煩惱,特別是臉部肌膚受到歲月流逝以及環境髒汙的傷害,逐漸流失彈性光澤而產生皺紋、細紋等現象,即使抹上再多瓶瓶罐罐的保養品、精華液其效果也有限。

音波拉提可有效拉提眉、下臉輪廓線、頸部的肌膚,以非侵入式的方式深層治療,達到媲美拉皮手術般的效果,治療一次效果可維持長達2年時間,是輕熟女、熟女維持肌膚青春緊緻的最佳選擇。

1420168071-2941529815  

無傷口、無恢復期、無須多次治療
直接對深層筋膜(SMAS)進行60-70℃加溫,刺激膠原蛋白的增生與重組
改善皮膚彈性及輪廓緊緻
改善皺紋、頸紋、眼皮下垂、嘴角紋、法令紋、雙下巴

音波拉不適用於:

罹患有心臟疾病及孕婦不建議執行此項治療。

治療部位有嚴重皮膚病或淋巴腺水腫之患者不建議執行此項治療。

皮膚有發炎或過敏反應之患者暫不執行治療。

免疫系統功能異常者請事先告知醫師。

工填充物(如矽膠注射、隆鼻)的區域不宜 。

近一個月注射玻尿酸、人工真皮或膠原蛋白之患者應告知醫師。

療程後注意事項 

音波拉提不適用於臉部有開放性傷口或病變者、臉部或頸部有嚴重囊腫型痤瘡者

療程後可立即回復正常活動,臉部泛紅屬正常現象,大部分約在數小時內逐漸緩解。

治療後可能發生的副作用有:輕微的泛紅、水腫現象、小刺痛或輕微的觸痛,瘀青或小區域的麻木感,但這些通常都是很溫和且暫時性的。絕大多數的副作用都有良好的復原情形。

arrow
arrow

    超仁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