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著鏡子塌陷的山根影響五官比例,也會讓全臉略顯平面不立體,不動刀就能突顯五官視覺效果,讓自己更美,誰不心動?玻尿酸正熱門的因素在於與生物有高度相容性且非動物性的來源不會引起過敏反應,並具有生物降解特性,可隨著時間消失,不會有任何痕跡影響,是一種自然安全的微整填充劑物。

 

玻尿酸特點

立即性- 玻尿酸可立即感受填補效果。

安全性- 高度相容醫材性質會被人體代謝,相當安全。

有效性- 不動刀讓山根、下巴立體完美塑型,淚溝、法令紋靜態紋路,玻尿酸

適應症

豐頰、淚溝、蘋果肌、雕塑鼻型、法令紋、下巴雕塑、豐唇、唇珠

1417182309-4045991939_n  

術後照護注意事項

1.   天不要化妝、喝酒、使用三溫暖。

2.      成份過敏者不可注射。

3.      若皮膚會有常見的反應如發紅、疼痛、瘀青、腫脹,注射幾天後,以上反應會舒緩。

4.      尿酸部位有硬塊觸感,此為正常現象,外觀上看不出來,約3週至1個月與真皮層融合。

5.      尿酸後2週內勿按摩搓揉施作部位,洗臉時應輕柔,若發現有移位情形應盡快回診。

6.      維持時間因分子量大小及個人代謝情況有所不同,中分子玻尿酸可維持約6-9個月,大分

 子可維持約1年。

 

術前注意事項

以下人士不建議接受玻尿酸注射:

1.哺餵母乳中的婦女、未滿18歲、容易產生蟹足腫或疤痕肥大體質者、不適用於臉部以外的位置、有嚴重過敏反應的病史。

2.您曾接受過永久的皮膚填充物(如:矽膠、鼻骨等)植入手術,接受注射玻尿酸之前,應事先告知醫師。

3.前有用任何會延長出血之藥品,如阿斯匹靈等,會增加您出血及瘀青的機會,請於治療前告知您的醫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超仁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