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肥胖不止是身材美觀問題,還會影響健康,今天來說一說瘦身減肥的好處吧~

 減肥好處一:健美 ,年輕 

每個人都希望自己永遠年輕健美,每個人都希望自己能夠長命百歲。可這些願望往往都被我們自己一點一點的磨滅了,變得永遠都無法做到了。不規律的生活,高壓力的工作,高壓力的家庭負擔,每天都為了掙更多的錢而拼命奔波,從來不關心自己身體的反抗。尤其每天應酬不斷,身體越來越胖,當年的瀟灑與美麗已經一去不復返了,看著鏡子中的自己你可能都不大敢相信這就是幾年前的那個你。你應該把減肥當做一種生活的態度。經常鍛煉身體,讓你的生活規律化,只有這樣你才能為這個家,為你自己創造更大的價值。這有這樣,你才能夠健美年輕。

 減肥好處二:不容易患慢性疾病 

很多肥胖的人都患有一些慢性疾病。比如高血壓、高血脂甚至腦血栓等等。肥胖的人容易勞累,容易氣喘。而減肥還可以防治很多慢性疾病,例如:成年型糖尿病、高血壓、高血脂症、心臟病、脂肪肝、高尿酸血症,上述這些慢性病如果只靠藥物治療,則可能須吃一輩子的藥地無法根治,但是如果能從減肥方面同時著手,則很多病會不藥而愈。

減肥的人更健康。不用擔心血壓高和有脂肪肝,想長胖很容易,多吃多睡就可以了!可是胖的想瘦就沒那麼容易了,吃藥運動能堅持兩天就不錯了!要知道,胖的人意志力都不堅定。

 減肥好處三:行動敏捷,精力充沛,不輕易出汗

一旦減肥成功了,你會發現你行動敏捷,精力充沛,不輕易出汗。肥胖的人行動比較笨拙,容易疲勞,愛出汗。

稍微一運動就會大汗淋漓。肥胖的人總是喜歡坐著或是躺著,因為站著或是其他姿勢很容易勞累。肥胖的人精神往往很差,顏色很白。

 減肥好處四:延長壽命 

什麼樣的人更長壽?科學家對百歲老人的研究發現,長壽的人有著很多相同的特徵。他們性格外向開朗、每天跑步、保持體重,堅持減肥的理念。

更多保養新知

線上諮詢 

請各位朋友們可以追蹤粉絲團動態唷!江醫師會不定期更新減重醫美抗老知識喔

也歡迎給我們按個讚鼓勵喔!

超仁診所:台中市忠明南路373號

Tel: (04) 23769118

官方帳號Line: @hlv0031i 好友人數 

 

 

 

 

 

arrow
arrow

    超仁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