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e351c934032dcb0  

不要落入體重計上的數字圈套了!大家都知道減重的首要之務是甩油,而甩油顧名思義就是要甩掉體內多餘的油脂,也就是所謂的「體脂肪」。很多女生在視覺上屬於瘦的族群,一量之下體脂卻高得嚇人,這一類的「泡芙女孩」雖然不胖,卻是罹患心血管疾病的高危險群。可見體重是會騙人的,低體脂率〈體內脂肪與體重的百分比〉才是真瘦子!

把握關鍵的飯後30分鐘,四個小撇步讓你脫離泡芙女孩的行列!

1. 午餐時挑間離公司遠的餐廳

上班時的久坐最容易囤積脂肪,不妨把握午餐時間動一動,挑選一間離公司較遠的餐廳用餐,來回的路程不但有助於消化,還能提升燃燒脂肪的效果。

20130206-5  

2. 晚飯完做點簡單的家事

平日公務繁忙,假日只想在家當沙發馬鈴薯,導致家事堆積如山嗎?其實,吃完晚餐順手做點簡單的家務,掃掃地、洗洗衣服都是不錯的身體活動,運動兼整理一舉兩得。

3. 站著看電視

飯後是大多數人的電視娛樂時間,利用這段時間貼牆站立,縮起小腹、夾緊臀部,身體盡量緊貼著牆,只要每天短短的15分鐘,就能有令人意外的減肥效果。

512_fq01  

4. 和情人互相按摩

按摩不但可以促進血液循環幫助放鬆,更是雕塑線條的好方法之一。用完浪漫的燭光晚餐後,不妨和情人互相按摩,在為感情增溫的同時,對於按的一方來說,也是個練手臂的好機會。

5. 陪寵物玩

工作忙碌也別忽略了可愛的毛小孩們,利用飯後時間帶寶貝寵物到附近的公園走走,培養感情之餘,散步對主人來說也是個不錯的運動。

1188129869  

arrow
arrow

    超仁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