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背部狂冒痘痘? 

女孩每次在保養時,都只記得呵護臉部或是雙腳,這些穿衣服才會露出來的部位,

但是,某些隱藏在布料背後的小地方,其實更需要保養。

身體部位長痘痘是很多人的困擾,雖然不常露出來,但倘若身體肌膚不夠光滑,在穿著時也十分受限,今天要教大家如何打造身體「咕溜肌」,讓你在小地方也「完勝」。 

打造身體「咕溜肌」三法寶

 

 

仔細清潔肌膚

 

① 在洗澡時,每一吋肌膚都一定要仔細清潔,尤其是常讓人忽略的背部、手肘或是腳踝,這些小地方如果洗澡時遺忘,常會讓皮膚變得又乾又皺,甚至會發黑。另外,

在選擇清潔用品時,盡量選擇有消炎作用的,過於滋養的清潔用品容易造成肌膚的負擔。

 

1378715332917  

② 流汗不擦是大忌在運動、健身越來越風行的現在,跑步、騎單車成了想打造完美曲線的女孩,最喜歡從事的休閒活動,然而,很多人可能不知道,

如果汗水不擦可能會讓皮膚狀況變得更糟。流汗過後,若沒有迅速將汗水擦乾,容易導致細菌在潮濕悶熱的環境下生長,讓皮膚長出痘痘。

7461477116_5f0c89f039  

 

.跟重口味食物說「掰掰」女孩們都知道,要打造吹彈可破的肌膚,除了要多喝水之外,飲食清淡也是非常重要的

如果身體常冒出小痘痘,可能和最近吃的食物有很大的關連,吃太多高油脂、重口味的食物容易讓身體油脂代謝不良,皮膚因此冒出凹凸不平的痘痘

Img263380992  

 

 

 

如果身上已經有很多坑坑疤疤的女孩,除了要用上述的三個法寶之外,

一定要保持良好的作息,注意衣服的材質是否易造成肌膚負擔。

倘若狀況非常嚴重,一定要向醫生求助,切記不能抓,不然可能會留下難以消去的疤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超仁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